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注册vip国际邮箱怎么申请?外贸邮箱哪个是安全邮箱?

资讯 TOM    2021-01-04 15:42

现在电子邮箱诈骗很多,而造成邮箱诈骗的原因,多半是因为邮箱使用不安全导致的,诸如:钓鱼邮件等情况,那么TOM邮箱作为收费邮箱用户如何避免上当受骗呢?建立正确使用企业邮箱的习惯和意识,非常重要!

 注册vip国际邮箱怎么申请?外贸邮箱哪个是安全邮箱?

使用163邮箱的时候,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1. 尽量要使用没有在其他网站注册过或者其他应用使用过的密码。
  2. 密码长度建议超过8位,包含多种字符,譬如说英文大小写和数字、字符。
  3. 养成定期修改密码的习惯,有利于邮箱的使用安全。
  4. 设置密保手机,为密码安全加一层防护
  5. 定期检查企业邮箱的各种设置——来信分类,自动转发,自助查询IP登录是否正常。
  6. 若不小心打开了邮件中的未知链接或未知文件,建议您电脑全盘杀毒,以防木马病毒的侵袭。
  7. 收到关于支付的邮件时,请与对方电话沟通确认后再进行支付。
  8. 检查超链接地址是否被伪造成,不细心检查,也许伪造的邮件地址只差一个字母或调整了顺序

以上是关VIP邮箱的一些小习惯,希望对大家有帮助,TOM邮箱会与大家一同维护好企业邮箱的安全~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