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OM随心邮是什么?具体是如何用微信收发邮件的?

资讯 TOM    2021-01-27 11:53

智能手机兴起这几年,我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即时通讯项目异常的火爆,很多办公软件也推陈出新,增加了超好用的便捷功能。比如TOM邮箱推出的随心邮移动办公产品,将邮件与微信合二为一,使用中办公的效率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TOM随心邮是什么?具体是如何用微信收发邮件的?

工作中,选择一款即时收发邮件的邮箱非常关键!

2016年,TOM邮箱正式发布“随心邮”移动办公产品,基于与微信的关联性,“随心邮”可以实现在微信上快捷转发、回复,新邮件实时提醒,好友邮件、移动发送邮件以及微信好友分享等20多项特色功能。

作为一个具有23年邮箱服务经验的优秀品牌,TOM邮箱的VIP产品推出4款套餐服务,设立独立发信通道,无限容量,400封单次发信量,3位专属靓号,超大附件传输、邮件电子名片等功能服务,配合随心邮移动办公的创新功能,以专业的服务能力和优惠的产品价格,获得移动互联网最具价值品牌企业的荣誉。

TOM随心邮是什么?具体是如何用微信收发邮件的?

随心邮,发力于移动互联网邮件处理可以随时随地完成,移动办公时代已然到来。  【原创】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