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办公软件那些事儿,收费邮箱的价格及邮箱对比如何?

资讯 TOM    2021-01-27 14:26

这个时代,谁还没有个电子邮箱?办公软件那么多,要说用的最多的还得是邮箱。现在很多免费邮箱已经慢慢升级到收费邮箱了,那么升级付费后究竟有哪些好处呢?什么群体适合买付费的邮箱呢,请大家结合自己的情况,对号入座吧~

办公软件那些事儿,收费邮箱的价格及邮箱对比如何?
  1. 一.个人邮箱首先要明确做什么使用的,可应用于不同场景,比如多个客户的对接、内部管理沟通、工作汇报等。

 

  • 注重个人邮箱安全性,互联网大环境中,个人隐私保护很重要,电子邮箱在日常使用中会积累大量个人数据,包括自己的亲友关系、财产状况、信贷信息等。
  • 个人邮箱使用便捷性,即时通讯工具的出现,对电子邮箱产生了巨大的挑战,电子邮箱的移动便捷性,将成为进一步的发展趋势。

 

 

TOM邮箱自1998年创立以来,先后推出了多款邮箱产品,经过数次产品迭代,其VIP邮箱配置无限空间容量,单次400封发信量,并于2016年上线微信随心邮移动办公功能,可随时随地在微信收发邮件,除此之外,还有邮件分享、收藏、举报等20多种邮件处理功能。

每一个产品都需要不断创新完善,对于电子邮箱这个互联网领域元老级的应用来说,而立之年,也只不过是下一步迭代优化的开端。想了解更多邮箱使用技能,欢迎关注TOM会员邮箱。     【原创】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