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递四方荣膺“2020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提名奖”

资讯 TOM    2021-01-28 14:37

近日,由智联招聘主办的“内生力量,重塑新生”2020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名单公布,4PX递四方凭借独树一帜的人才选拔和培训机制,获颁“2020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提名奖”。

 递四方荣膺“2020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提名奖”

2020年,外部环境的不确定让企业和个体都开始向内审视,以期在可掌握的范围内寻找“确定性”。随着“新雇主经济”时代到来,雇主品牌建设也成为越来越多企业实现快速突破的发力点,今年活动报名企业共58658家,增速达17%,再创新高。在公司CPO蒋志坤看来,此次递四方荣膺“2020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提名奖”,得益于递四方对雇主品牌的长期深耕,不仅收获到公司内部员工的高度认可,还展现了公司的魅力。

 递四方荣膺“2020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提名奖”

张智灵是入职公司17年的老员工,她本人也随着公司发展一路成长,从作业部的制单员成长为集团资金管理的经理,她说这离不开公司的培养。“当领导知道我是财务专业毕业时,便给予内部竞聘的机会,后来成功转岗为结算员。近几年公司制度越来越规范,有很多措施帮助员工提升业务、激发潜能。”

同样在公司创立之时就加入团队的高级财务经理陆萍表示:“递四方是一个永远有吸引力的平台,公司保持创新不断变革发展,也愿意给员工发展机会。”

 递四方荣膺“2020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提名奖”

蒋志坤介绍:“公司秉持两个人才管理原则。第一,用企业发展吸引人才。公司业务每年保持着50%左右增速,在海内外都创造了大量机会和发展空间,为员工提供有发展前景的平台;第二,坚持用员工成长保留人才。员工在企业的进步成长,跟个人是否努力有关,也跟公司愿不愿意培养,有没有相应的培训机制有关。从新人入职到职业成长中的每一步晋升,递四方有一整套的培训与发展体系。”

 递四方荣膺“2020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提名奖”

为了把递四方打造成一个学习型组织,递四方进行了各方面的努力,共识注册了四方学院,为递四方员工提供众多培训课程,包括产品、业务、通用技术等。依托“四方学院”这一载体,公司打造了多元化的培训体系:针对校招的新人员工,公司设有“新人起航班”,为员工提供企业文化和线下全链路业务的跨部门轮岗培训,并以师兄带教的方式安排专门项目的实操体验;而对社招的新人员工,公司也会有相应的“新人助航培训”,这些不仅能帮助员工快速融入集体,还能促使员工熟悉分配部门的业务;日常对于一线员工,会有针对性地提供业务所需要的产品及业务专题培训以及通用技能培训;已经在公司工作一段时间,且有上升潜力的员工,则可以通过参加“新星计划”选拔,接受专业知识、项目管理能力的培训,并通过实战项目帮助自我成长,成为公司的管理人才后备军;针对重点管理层和核心管理岗,公司正在运行管理领航计划,通过中高管专项培训、管理工作坊等形式,帮助中高阶领导者实现管理能力的提升。

 递四方荣膺“2020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提名奖”

来自GPN事业部的唐邦军是这一套培训体系的受益者,2020年,他从“新星计划”选拔中脱颖而出,成功加入培训班接受项目管理等训练,并在为期两个月的小组项目中被组员推荐为PM。

进入培训班的学员,会接受内部资深员工和外聘讲师的系统课程培训,完成后将以分组形式进行项目实践。唐邦军的小组课题是“异常件处理优化”,组员除了他,还有来自技术部和操作部的同事。

回顾几个月的培训,唐邦军总结:“我们主要从库内操作流程和操作系统页面着手提出优化方案,同时在深东仓试点实操,根据实验结果进行反复调整。这个经验很宝贵,可以和不同业务部门的同事交流碰撞,大家互相学习,是非常不错的上升通道。”

 递四方荣膺“2020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提名奖”

近几年,递四方在关注员工成长的同时,也竭力营造快乐奋斗的氛围。通过生日会、节日礼物、团队建设等文化关怀活动提升员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据人力资源部负责研习社的俞文超介绍:“我们成立了篮球社、羽毛球社、王者荣耀社团、桌游社、骑行社、徒步社、读书社、摄影社、爱心公益社等10个社团,每个社团定期举办运动会、友谊赛等活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

 递四方荣膺“2020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提名奖”

另悉,1月22日,递四方的高级人力资源经理王咏全喜获BOSS直聘颁发的“最爱人才HR·王者之手”奖项,这无疑又是对递四方人力资源管理的肯定和鼓励。

 递四方荣膺“2020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提名奖”

面对日益增长的人才需求,蒋志坤表示:2021年,公司将继续秉持“双网筑能、多维增量、开放多元、四方共生”的发展战略,进一步完善人才吸引、人才发展、人才激励和人才保留机制,坚持为员工提供更好的事业平台,让递四方的人才培养与发展机制及文化体系变成递四方的核心竞争力之一,欢迎更多高素质的优秀人才加入到大家庭中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