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花筑热词盘点,民宿潮玩的诗和远方

资讯 TOM    2021-01-28 17:51

仿佛只是一眨眼的功夫,“波涛汹涌”的2020年就这样过去了。这一年里,“冰与火之歌”在民宿行业交织上演,从年初的“清零”,到3、4月的“回春”,再到十一黄金周的全面“爆发”,花筑与民宿行业一起,经历了许多。

在旅游出行受限的年份里,是什么让更多的人成为了花筑的“忠粉”?在信息爆炸的时代里,花筑靠什么实力出圈?又是靠什么“套牢”了“名媛”们挑剔的心,“绊住”了年轻人“朝三暮四”的腿……新年到了,是时候揭秘了。

800万游客的选择

花粉的热爱送花筑实力出道

经过疫情洗礼后的人们,在旅游出行这件事上变得更注重品质与体验。在众多住宿形式中,品牌民宿更是以其独特的设计风格、自然环境、文化风情、特色体验以及优质服务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与日俱增。

而仅仅四岁的花筑,更是在这充满挑战的一年里逆风成长,用品牌与实力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截止2020年底,花筑接待人次已达到800万,每一份选择,都是花粉对花筑沉甸甸的认可。

2020花筑热词盘点,民宿潮玩的诗和远方

玩转营销新渠道

我不要我知道,我要你们都知道

这一年,从携程BOSS直播带货到丁真的走红,民宿行业不断推陈出新,开拓并玩转各种借助直播、短视频等等新的营销渠道,通过线上渠道“种草”“拔草”,获得了不可小觑的营销成绩。

2020年,花筑门店陆续入驻小红书平台,成为最早一批实现小红书与APP、小程序相连打通交易闭环的企业之一,在快手、抖音平台的直播带货也同样实力圈粉。花筑通过各种内容营销新渠道,成功民宿打造成为目的地生活方式体验的入口,将内容转化为消费,有效促进花筑品牌的曝光度及知名度。

2020花筑热词盘点,民宿潮玩的诗和远方

你年轻你说了算

Z世代为高颜值民宿实力代言

大数据显示,95后“Z世代”依然当仁不让,一跃成为国内旅游出行的绝对主力军,在各大节假日的出行大数据统计中均排在首位。他们热爱旅行、追求个性、注重体验,在传统的住宿行业已无法满足他们越来越多的个性化需求的情况下,年轻的旅行者们纷纷把目光投向了民宿。

在坚信“颜值即正义”的他们心里,理想的民宿不仅要够舒适、够安全,还要有颜值、有个性、有体验,以花筑为代表的品牌连锁民宿则完美满足了年轻一代对个性化住宿的所有想象,在花筑的众多会员里,95后占到了50%以上。

2020花筑热词盘点,民宿潮玩的诗和远方

今天你名媛了吗?

来花筑不用“拼团”也能凡尔赛

根据民宿用户画像统计,女性用户的下单比例明显高于男性用户。女性消费者在目的地、旅游住宿等方面往往有自己的坚持和偏好,追求精神和物质的双重享受,偏爱高品质民宿,也愿意为更好的服务买单。

同样的,花筑住客的“大半壁江山”同样是靠着小姐姐们撑了起来。主打景区住宿的花筑,在完美结合了不同景区、不同目的地的独特自然景观以及人文特色的同时,在打造网红元素方面同样不甘人后。住进来就能提前锁定朋友圈摄影大赛冠军的花筑,怎能不受“名媛”们的热捧呢?

2020花筑热词盘点,民宿潮玩的诗和远方

近处也有好风景

你想象的“诗和远方”可能没多远

受疫情的影响,如今消费者在旅游目的地的选择上更倾向避开游人如织的著名景区,转而选择身边的美景。对短途周边游和本地游进行深度挖掘,“重新发现周边和家门口的美景”,已经成为了一种新趋势。

花筑敏锐洞察先机,利用其分布在城市周边或是景区的民宿小体量、具备特色体验、体现在地文化等特点打造了一系列“民宿+体验”的文旅打包产品,一经推出便大受欢迎。在2020年的节假日里,京郊等周边游热门地区的花筑门店持续火爆,一房难求。

2020花筑热词盘点,民宿潮玩的诗和远方

你“爸爸”还是你“爸爸”

美景恒久远,经典永流传

近年来,各种小众旅行目的地如雨后春笋纷纷涌现,在各种社交平台上赚足了眼球。游客追求与众不同的心理在小众目的地那里得到了极大的满足,然而,传统的大众旅游目的地真的已经是“昨日黄花”了吗?

数据统计显示,在今年花粉儿最爱的旅游目的地里,南京、大理、丽江、杭州、苏州五地仍旧牢牢占据榜首,传统旅游目的地的地位“稳如泰山”。无论是苍山雪、洱海月,还是秦淮河畔的桨声灯影,西子湖畔的诗意画卷,有美景的地方,就有花筑的身影。

2020花筑热词盘点,民宿潮玩的诗和远方

在传统的住宿行业被消费者赋予越来越多的需求的如今,花筑靠着长期对品质的坚持,以及兼具个性、舒适、体验、以及安全刷屏出圈。2021年,用互联网思维做民宿的花筑还能为众多粉丝带来哪些新的惊喜,行业和用户都将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