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体验链接用户,服务感动用户——Haotaitai勇敢跨出品牌战略升级第一步

资讯 TOM    2021-01-28 18:05

对一个品牌来说,根基在于用户,品牌的发展离不开老用户的支持和信任。自1996年成立至今,Haotaitai已历经25年风雨,始终秉承着“以体验链接用户,用服务感动用户”的经营理念。新春佳节之际,Haotaitai在全国开展“焕新大扫厨 轻松好下厨”Haotaitai免费清洗服务进万家品牌服务活动,帮助老用户上门免费清洗、保养、安检厨房电器,让厨房焕新,为老用户解决春节清洗家用电器的困扰,让他们更舒心。

“焕新大扫厨 轻松好下厨”Haotaitai免费清洗服务进万家品牌服务活动开启之初就好评如潮,不少用户对活动赞许有佳:“Haotaitai服务就是好”、“使用四年多了,每年都有上门免费清洗的售后服务,洗得很干净”、“今年过年都不用清洁油烟机灶台了”……Haotaitai不仅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更让老用户的产品使用无后顾之忧。

体验链接用户,服务感动用户——Haotaitai勇敢跨出品牌战略升级第一步

“焕新大扫厨 轻松好下厨”Haotaitai免费清洗服务进万家品牌服务活动

体验为王的时代,消费者对产品的关注不再局限于价格和质量,更重视整体消费体验,尤其是对于厨电这类使用频率高的产品。不同于其他厨电企业一味研发技术和打造产品,中国知名厨电品牌Haotaitai在致力于创新品牌产品之余,还以用户体验为中心,推出Haotaitai集成智慧厨房,持续提升产品的使用感受和完善售后服务体系,优化用户整体消费体验,实现“厨房真好用,下厨更轻松”,助力厨电行业健康发展。

体验链接用户,服务感动用户——Haotaitai勇敢跨出品牌战略升级第一步

Haotaitai集成智慧厨房及品牌形象代言人谢杏芳

回顾日前的战略发布会,Haotaitai多位高管表态要重视用户的消费体验,持续用真诚服务的态度,为用户提供体验式消费。本次推出的免费清洗服务活动,便是用实际行动来践行“服务创造价值 专业赢得信任”的服务宗旨。据悉,Haotaitai免费清洗服务进万家服务活动还将贯穿全年,为更多用户带去贴心而专业的售后服务,持续优化用户的使用体验。

体验链接用户,服务感动用户——Haotaitai勇敢跨出品牌战略升级第一步

“焕新大扫厨 轻松好下厨”Haotaitai免费清洗服务进万家品牌服务活动用户反馈

不止是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Haotaitai还格外重视用户的整体使用体验,持续创新技术,带来集成、智慧又真正好用的产品。以Haotaitai集成智慧厨房为例,其通过智慧烹饪中心、集成洗净中心、智慧轻厨中心、厨房微气候中心四大中心来洞察用户痛点,致力于提升用户的整体烹饪体验。

众所周知,在日常生活中,很多女性下班回家后就要着手开始张罗晚饭,一个人难免会有些手忙脚乱,尤其是在烹饪过程中,太太们要翻炒食材,又要踮脚去开启烟机、弯腰取调味品,特别费劲。但是在Haotaitai集成智慧厨房里,这种烦恼就能减少了,它可以一键开启MIOT微物联系统,即灶具开启的同时,其配置的烟机也会自动开启,调味拉篮自动下降,宛若有一个厨房“副手”在身旁帮忙,让你的烹饪不再手忙脚乱。

而烹饪过程中,集成洗净中心还能帮你高效优化洗菜、洗碗、水净化、切菜、厨馀垃圾处理等一系列工作,智慧轻厨中心配置的蒸烤一体机、AI烹饪机器人等实用电器,能让你在炒菜的同时,亦可同步烹制多样菜式,轻松做出丰盛大餐。

体验链接用户,服务感动用户——Haotaitai勇敢跨出品牌战略升级第一步

Haotaitai集成智慧厨房智慧烹饪中心3D功能片截图

在日益竞争激烈的厨电行业,企业只有以用户体验为中心,在创新技术和产品的同时提升自身服务能力,完善售后服务体系,才能推动品牌良性发展,拥有长远的竞争优势,并获得消费者的持续青睐。从这点来看,Haotaitai重视用户需求,不断升级服务举措,提升用户消费体验的做法,是值得肯定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