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扬帆出海 专注渠道建设绽放中国品牌独特魅力

资讯 TOM    2021-01-17 18:23

基于消费升级的大背景和信息碎片化的消费市场,消费者对场景化、体验化购买的需求越来越强烈,更多的消费者开始走向线下。基于对实体渠道发展前景看好的前瞻性思维,植物医生自成立以来就不断进行渠道创新,坚持以单品牌店强化品牌定位,积累开店经验并储备相关人才,沉淀下成熟的门店运营与拓展机制,在海内外美妆市场开拓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目前其专卖店覆盖中国大陆、日本大阪、中国香港等300多个城市,成为新一代的实体店"王者"。

植物医生扬帆出海 专注渠道建设绽放中国品牌独特魅力

植物医生日本大阪心斋桥二店

27年来,植物医生始终专注单品牌专卖店建设,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直接、更优质护肤体验,成功打开市场空间。在品牌出海的进程中,植物医生依旧选择以开设单品牌店的别样发展策略切入国际美妆市场。2019年4月28日,植物医生于大阪心斋桥商业街开出首家海外直营店,成为首个进驻日本大阪的中国化妆品品牌,品牌国际化由此能量起航。日本市场的成功试水让植物医生看见了其在海外市场发展的巨大潜力,自此,植物医生通过不断开设单品店强调自身品牌定位,传达高山植物护肤更高效的品牌理念。目前,植物医生全球专卖店达4000家,品牌会员突破1000万,其高山植物护肤理念也得以在更大的国际舞台上传播。

植物医生扬帆出海 专注渠道建设绽放中国品牌独特魅力

植物医生香港旺角店

渠道是一切的基础,对渠道的选择,对做实体店的坚持,为植物医生奠定了成功的第一步。植物医生品牌创始人兼董事长解勇表示,"我很坚定一件事情,就是一个品牌给消费者信心的最大的背书一定是实体店,"实体店能为顾客建立信任感,也成为品牌跟顾客接触的站点,是品牌形象的基石。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使很多线下实体店受到重创,而植物医生在日本心斋桥开设的两家单品牌店业绩创心斋桥商店街第一增长记录,成功突破国际疫情影响,在国际市场逆势增长。

植物医生扬帆出海 专注渠道建设绽放中国品牌独特魅力

植物医生高山植物护肤产品深受海外消费者喜爱

百货渠道的触底反弹正在发生,搭载小程序和阿里,百货渠道的变革对品牌来说是个机会。2021年,植物医生计划"开更大的店,找更多着力点,进入更多主力市场",百货就是其下一个目标。未来,植物医生会继续以单品牌店为根本,不断优化提升线下消费体验,从内到外强化核心竞争力,为消费者提供更美好的购物新体验,不断向"让世界爱上中国化妆品"的品牌愿景迈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