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潮出海再添虎将:中国品牌日王小卤喜获出口资质

资讯 TOM    2022-05-11 11:35

在中国,卤味文化是源远流长的。卤味不仅是一种味道传承,更是一种文化载体,是中华美食文化最精髓的代表部分之一。它承载着中国人味觉记忆的同时,也在民族品牌发展中扮演着重要角色。

恰逢第六个中国品牌日,以虎皮凤爪闻名的王小卤官宣获得出口资质,远销马来西亚、新加坡、美国、新西兰等海外市场。而王小卤此番出海,亦将代表新时代的中国卤味品牌,向世界分享中国卤味、传播中国卤味文化,提升中国卤味零食在海外市场上的影响力。

 国潮出海再添虎将:中国品牌日王小卤喜获出口资质

王小卤作为虎皮凤爪品类的代表性品牌,自推出虎皮凤爪以来发展迅猛。虎皮凤爪上线仅3年,单品年销售额就已经超过了7亿元,成为超级单品属性的“爆款王”。根据国际知名调研机构欧睿对虎皮凤爪赛道进行的市场全局调研、并经交叉验证与专家访谈后得出的报告结果显示,王小卤已连续三年全国虎皮凤爪销售额第一,已然成为虎皮凤爪领导品牌。

之所以如此广受市场青睐,离不开王小卤在产品品质把控上极其严苛的匠心精神。无论是产品口味,还是原材料选择与食用体验,王小卤都非常关心用户的感受。在原材料上,坚持选用40g左右长柄凤爪;人们的饮食口味越发多元,王小卤就将川卤和潮汕卤两个卤味派系的特点融会贯通,推出品牌特色口味;有人觉得凤爪入味不足,王小卤就采用12小时先炸后卤工艺——先将鸡爪油炸呈虎皮状,最后再经过老卤汤浸泡卤制以深层入味。为了让用户体验达到更好,王小卤还积极响应消费者的需求,不惜增加人工成本做为鸡爪去除指甲的工序。而这也收获了不少用户的芳心,用户自发在平台上安利虎皮凤爪,间接让王小卤收获了远远高于行业内的复购率。

 国潮出海再添虎将:中国品牌日王小卤喜获出口资质

在国潮的理解方面,王小卤巧妙挖掘中国传统文化价值,将产品与国风结合,用易与用户沟通并形成互动的形式让“国潮”活了起来。一方面,王小卤不断升级品牌形象,一个头系发带、钟爱红色的都市国潮小子、传承卤味的中华小当家跃然纸上。另一方面,王小卤牢牢掌握国潮的流量密码,巧借水墨画、剪纸等传统技艺融入广告TVC,用幽默、有趣的方式将产品特性与传统技艺相结合,让国潮活灵活现。

 国潮出海再添虎将:中国品牌日王小卤喜获出口资质

区别于传统卤味品牌,王小卤的销售渠道最开始是在线上展开。在直播带货刚刚起步时,王小卤开始了电商运营,之后又开始在抖音投放,积蓄了庞大的线上势能。在线上取得成功后,王小卤自2020年开始拓展线下市场渠道,提高产品的货架占有率,至今已覆盖沃尔玛、家乐福、711、罗森、盒马等各大全国连锁商超便利。最终以线上线下双模式联动,多渠道走路,强化了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奠定了王小卤销量爆发的根基。

值得一提的是,在获取资质、出口海外市场后,王小卤的海外市场销售体系必将迅速建立,王小卤的销量也将再创新高。

 国潮出海再添虎将:中国品牌日王小卤喜获出口资质

品牌不仅是一个企业经济实力和市场地位的集中反映,更是一个国家综合实力的象征。用中国品牌讲好中国故事,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王小卤”,深刻洞察用户需求,在保证品质的同时,叠加中国传统文化,肩负起中国企业的重任,走出国门,将中国文化通过各种各样的形式传播,提升中华文化的影响力,让“国潮”澎湃不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