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温暖的抱抱》上映,钻石世家“抱”笑跨年

资讯 TOM    2021-01-06 14:24

由常远、李沁、沈腾、乔杉领衔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温暖的抱抱》于12月31日上映。影片讲述了友情爱情绝缘体、超级“完美主义者”鲍抱(常远饰),经历了与元气少女宋温暖(李沁饰)、鬼马神医贾医生(沈腾饰)和音乐才子王为仁(乔杉饰)一段爆笑温暖的相遇后,逐步敞开心扉,勇敢去拥抱的温暖故事。作为电影联合推广合作伙伴钻石世家携手喜剧天团,以趣味又温暖的故事,笑送2020,拥抱2021。

《温暖的抱抱》上映,钻石世家“抱”笑跨年

 

「抱」笑天团演绎趣味拥抱

作为2020年最后一部喜剧,影片集结了“喜剧抱抱团”的超豪华阵容传递新年正能量。影片中,他们趣味演绎各类拥抱姿势,有搞怪,有逗比,也有暖心,抱住喜欢的人……一众主演通过这个温暖而治愈的动作,向观众传递欢乐和温暖,并鼓励大家抱住2021想要的美好。

《温暖的抱抱》上映,钻石世家“抱”笑跨年

 

钻石世家抱抱许愿接力

钻石世家与《温暖的抱抱》传达的温暖情感不谋而合:抱抱是最率真、最赤诚、最自在的情感流动,当我们拥抱彼此,就能感受到被爱的感觉。一直以来,钻石世家通过一系列抱抱许愿活动,接力传递拥抱所带来的幸福,鼓励大家多一些拥抱、多一些爱。更持续以珠宝传递温暖而美好的情感,节日爱礼“抱抱系列”与《温暖的抱抱》剧照里的拥抱动作一脉相承:可爱萌爪打造温暖抱抱造型,象征抱住每一份爱和温暖。钻石世家倾情联合《温暖的抱抱》,传递爱与温暖,以抱抱迎接璀璨2021。

《温暖的抱抱》上映,钻石世家“抱”笑跨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