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能环境核心技术入选“2020年国家先进污染防治技术目录”

资讯 TOM    2021-01-06 16:31

为充分发挥先进技术在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作用,生态环境部征集并筛选了一批固体废物和土壤污染防治领域的先进技术,编制形成《2020年国家先进污染防治技术目录》,包括高能环境核心技术“柔性垂直污染防控屏障系统”在内的37项技术入选该目录。

柔性垂直生态屏障系统是高能环境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之一,被授权国家发明专利9项,实用新型专利17项,被列入“2015年度国家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名录”、”国家环保技术国际智汇平台(3iPET)百强环保技术“、”2019 年国家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等多个技术名录,并荣获“2017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018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一等奖“2019年度环境保护科学技术二等奖”等多个奖项。

该技术的防渗能力是传统刚性垂直防渗技术的100倍以上,具有环境适用性强,抗变形能力强,防渗墙为连续整体,无任何渗漏点等诸多优点,系统解决了污染地块高风险区的应急管控,第一时间将高风险区污染地块进行阻隔,一方面阻止了污染源的扩散,另一方面为后期污染地块的修复腾出足够的时间,在较长的期限内,可以为特殊污染地块的修复技术提供安全支撑。高能环境专注专行于环保行业近三十载,成功将该技术应用在几十个标杆工程中,凭借领先的技术优势和卓越的服务品质,在业界中树立起环保行业创新型领军企业形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