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高能环境的高光时刻

资讯 TOM    2021-01-06 16:31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

2020年,注定被铭记。置身其中,高能环境肩负起环保人的使命与责任迎难而上,在举步维艰的业态下,实现跨越式提升。

这一年,我们危中求机、乘势而上、固本强基、提质增效,高效完成各项指标任务,经营业绩稳中有进,行稳致远走在上坡路。

这一年,我们凝心聚力、砥砺奋进、爬坡过坎、开拓进取,各项业务屡获认可,创新创优硕果累累,迈向跨越发展的新阶段。

2020,高能环境的高光时刻

稳健经营,赋能续航

这一年,我们稳健经营,追求可持续有含金量的成长。

过去6年中,高能环境在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背景下,营收、归母净利均保持双位数的增长。

2020年,在疫情冲击之下,高能环境逆势而上,持续发力。在垃圾焚烧领域连中3标,标的金额超过10亿元;在环境修复、生活垃圾综合治理、水处理等领域连中6标,标的金额超过3亿元。

总体来看,2020年前三季度营收43.18亿元,同比增长36.15%;总资产142.96亿元,同比增长24.80%;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13亿元,同比增长31.70%。

2020,高能环境的高光时刻

内江市城乡生活垃圾综合处理项目

绿色丰碑,服务城市

诞生于学术之端,崛起于草莽之时。

走过这三十年的风雨兼程,高能环境坚韧成长于今日今时,项目足迹亦遍布大江南北。我们打造的每一个环保工程,都倾注了高能人的心血和汗水,用匠人之心铸造了数以千计、惠及5亿人的业绩丰碑。

今年投运的岳阳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是岳阳市重点民生项目。2020年处理垃圾约50万吨,发电1.92亿千瓦时,满足6000余人一年的用电需求;高能环境湖北阳新子公司受新冠疫情及洪灾影响,生产时间大幅压缩,仅用280天完成全年任务,年核准危险废物处理量9.9万吨;内江市城乡生活垃圾综合处理项目体量巨大,将从根本上解决内江市垃圾无害化处理问题。

如期交付,优质履约

九层之台,起于累土。

秉持“速度制胜,质量至上”的准则,高能环境攻坚克难,精益求精。2020年,建设施工项目遍地开花,用匠心品质履行对每一位客户的承诺。

垃圾焚烧项目建设如火如荼。湖北荆门、湖南岳阳、江苏新沂、山东临邑、天津静海、河南濮阳、江苏泗洪二期等7个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顺利建成投产。

修复项目和固废项目稳步推进。无论是地处江苏某市的重点污染治理类项目,还是海拔高达4400米以上的雪域高原,抑或项目施工点高度分散的云南某项目,高能环境自复工复产以来,施工现场大干快上,生产建设全速推进,展现了“坚韧图成,勇创新高”精神内核以及“速度致胜”的高能速度,工程履约率100%。

2020,高能环境的高光时刻

高能环境武汉火神山医院医疗废物处置运营团队

勇担善为,疫往无前

庚子新春,大疫来袭,猝不及防,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全面打响。

高能环境无畏艰险,主动请缨,董事长李卫国先生亲自挂帅,成立了紧急工作小组,克服物资匮乏、人员调配不足、运输交通受限等困难,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了武汉市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以及海南、深圳、惠州、蚌埠等地应急医院防渗工程建设;同时,接力武汉火神山医疗废水处理&医疗废物运营,最终实现了废水的“滴水不漏”和医废的“日产日清”,守住疫情防控环境安全底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利天下、利众生”的家国情怀。

2020,高能环境的高光时刻

荣获2020年杰出上市公司奖

创优创新,硕果累累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千帆竞发,勇进者胜。

2020年实属不凡,高能环境砥砺前行,疫情下主动适应行业发展态势,及时调整企业发展经营战略,不断为企业创优创新注入澎湃动力,保持经营业绩的稳定、持续增长,得到客户、投资者、民众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迎来一次又一次高光时刻。2020年,高能环境荣膺“一带一路绿色生产力领跑者”、“2020年中国百强高成长企业”、“2020杰出上市公司”、“最佳上市公司董事会”、“抗疫突出贡献”、“2020北京民营企业百强”、“社会责任百强和科技创新百强”等桂冠。

回首来时路,坚韧执着。那些风雨兼程的奋斗足迹,已成为历史记忆。展望新征程,豪迈激昂。我们步履不停,勇毅笃行,必将在百转千回后,花开不败、梦想绽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