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豌豆思维:老师全面教学,免家长之忧,赋孩子学习之能

资讯 TOM    2021-01-29 10:09

数学教育一直都是各位家长无法忽视的难点,常规的家庭教育中,家长很难同时担任老师和家长的双重身份,一方面是因为时间精力有限,另一方面则是因为教学方法不够科学,很难起到好效果,于是只能放弃。基于此,豌豆思维作为在线小班直播课头部品牌,通过在线直播授课,代家长来全面培养孩子的数学能力,让孩子爱上学习、学会如何学习。

豌豆思维:老师全面教学,免家长之忧,赋孩子学习之能

豌豆思维怎么样?看这位家长怎么说

正如来自武汉的一位妈妈所说:在选择豌豆思维之前,我也尝试找过一些机构的录播课,不过因为是录播,老师刻板的介绍知识点,不能和孩子互动交流,也无法对孩子的问题进行解答,这样的课上起来依然需要家长在旁边陪读并担任老师角色,根本起不到好的教学作用。豌豆思维就不同了,真人老师直播授课,可以和孩子交流互动,孩子有不会的知识点老师都会耐心讲解,一节课40分钟,一个小班才4个人左右,这样的教学过程可以更全面的启发孩子的数学思维,我觉得这才是真正有用的教育产品。

不难看出,豌豆思维的魅力正在于它可以全面、深入的代替家长来培养孩子的数学之能,让很多家长闻之头疼的数学,轻松变成孩子的亮点。

豌豆思维:老师全面教学,免家长之忧,赋孩子学习之能

从要学习转变为爱学习

一直以来,豌豆思维都秉持培养孩子学习兴趣、表达与创新能力的教学理念,打造了教-学-练-测-评的沉浸式数学思维学习闭环,可以全面的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和能力,让孩子从要学习的被动模式转变为爱学习的主动模式。

此外,豌豆思维还十分重视培养孩子未来最具竞争力的三大思维,即分析性思维、实用性思维和创造性思维,让孩子学会思考,并在思考中与生活相结合,将知识活学活用,并在知识得以架构的基础上,充分创新创造。

豌豆思维:老师全面教学,免家长之忧,赋孩子学习之能

可以说,豌豆思维并不局限于让孩子学到知识,更多是让孩子学到思考,这才是孩子学习数学的正确打开方式——即通过数学思维,轻松击破数学难关。此外,豌豆思维通过真人在线直播的授课模式,让老师们近距离和孩子保持互动,则可以更深入的培养孩子的多元能力,进而让孩子爱上学习,让家长不再发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