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年过年不回家也有口福啦,紫燕百味鸡春节千店不打烊

资讯 TOM    2021-01-29 16:06

今年因为疫情有所反复,所以不回家过年了,没有我妈这个大厨掌勺,我不禁有点担心年夜饭的事。我不会做饭,偏偏还对食物比较挑剔,而且今年原本就是一个人过年,年夜饭要是再不对胃口,想想就有点小失落。

临近春节,很多店都陆续关门了,但是我回家路上必经的紫燕百味鸡却一直都在营业。能让我多年如一日喜欢的味道不多,紫燕百味鸡算一个。它多年来始终如一的美味,让我每次都能放心点餐,不用担心和记忆里的味道有太大偏差。我最喜欢的菜是百味鸡,它有一种很“传统”的味道,这样形容一种食物可能有点奇怪,但确实如此。百味鸡以陈年老卤汁卤制而成,因此它除了鲜美含汁、肉烂味美,还能体会到一种沉淀多年的古早风味。

今年过年不回家也有口福啦,紫燕百味鸡春节千店不打烊

前几天我去买鸡吃,随口问了一句:“你们年前营业到什么时候啊,我算算时间来买点卤味过年吃。”没想到店员说,他所在的门店居然过年不打烊,因为今年疫情反复,很多人回不了家,紫燕百味鸡想给驻留异地的人送一份美味。我听完高兴之余还有一些感动,店员继续说,紫燕百味鸡春节期间千店不打烊,不只是他们这一家。想到家门口就有一家过年期间营业的紫燕百味鸡,我觉得自己太幸运了。

今年过年不回家也有口福啦,紫燕百味鸡春节千店不打烊

平时在公司我也会点紫燕百味鸡当做午饭,他们家外卖从拿到手的那一刻起,就有种“它是外卖界的一股清流”的感觉,因为它从包装上就很讲究。包装袋的材质看起来挺有格调,包装盒也是硬质的,不是那种很简易的软趴趴的塑料,因此不用担心打开的瞬间被溅一身汤汁。

如果点的是素食,店家就会装得很满,看着就有种满足感;如果是带汤的菜品,则会使用大的餐盒,为配送的颠簸预留一些空间,因此目前还没有出现过拿到手之后菜汤洒出来的情况。不知道这些是不是刻意设计的小细节,反正非常适合我这种强迫症。

自从紫燕百味鸡推出素菜拼盘之后,我是每次都会点的。比起单点,素菜拼盘每次都能吃到好几种菜。值得一提的是,紫燕百味鸡的素菜并不会因为是小菜,就味道单一。比如紫燕百味鸡的五香豆干,味道不简单哦,咸中带鲜,浓浓的豆香和润透的五香交织进味蕾,复合的味道令人入口难忘。

今年过年不回家也有口福啦,紫燕百味鸡春节千店不打烊

另一道我很喜欢的素菜是红油云丝,也就是豆腐丝啦。紫燕百味鸡的红油云丝,经30多道严格工序制成,细而均匀,质地紧实,精心熬制的特色红油淋上去,香味瞬间就激荡开来,滋味浓郁,细嚼回甘。不同的素菜配上米饭,获得不同的口感,这种感觉非常尽兴,对于吃得不多还想多吃几样的我来说,可以说是十分友好了。

美食的确能给人带来心灵的慰藉,这次紫燕百味鸡推出的春节千店不打烊的活动,真是太好了,让我感到非常贴心和温暖,期待未来他们家能推出更多好吃的菜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