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就地过年”催热本地自驾游,光汇石油子公司光汇云油成春节出行必备

资讯 TOM    2021-01-29 16:48

春节将至,受当前疫情形势影响,目前已有30多个省市区先后提出“就地过年”的倡议。“就地过年”让春运遇了冷,却带旺了城市周边游。马蜂窝旅游大数据显示,今年1月以来,关键词“周边游”的旅游搜索热度上涨71%。近日深圳交警发出提示,预计春节期间市内和周边将出现交通拥堵缓行情况,市民出行需提前规划,错峰出行。

今年这个特殊的春节让城市周边自驾游备受追捧,也带火了不少车主服务App。其中主打为车主“省钱加油”的光汇云油App,目前已经覆盖了全国11万座加油站,帮助车主提前了解周边油站油价优惠,无需跑远,就可以实现优惠加油,更安全便捷,也成为不少车主新春出游的必备工具。

“就地过年”激发自驾游热潮,春节城市交通压力剧增

1月28日,春运开始。据交通运输部预测,预计2021年全国春运期间发送旅客17亿人次左右,日均4000万人次,比2019年下降四成多。以深圳为例,按照交警部门的预测,今年春节离深的车辆可能将减少50%,众多“打工人”留深过年,市内商圈、景区及周边地市高速公路的交通压力剧增。

与此同时,市民对于周边自驾游的热情却空前高涨。据小猪平台数据显示,春节期间,广东省民宿订单量位居全国榜首,本地游客预订订单比例高达85%。其中广州、深圳、珠海、佛山、惠州等城市春节订单增速较快,广州周边三小时自驾圈内的民宿订单数量环比上涨超过255%。

对此深圳交警提醒,节前休息日,各大景点、农批市场停车场将会饱和,春节期间市内商圈、景区及周边地市高速公路会出现交通缓行情况,提醒市民出行需提前规划,错峰出行。

就地过年”催热本地自驾游,光汇石油子公司光汇云油成春节出行必备

对于春节期间的自驾出行安排,不少市民都表示会更多地选择线上出行工具。“加油,我习惯用光汇云油,因为不限油站品牌,”来自深圳福田的张先生表示,平时在品牌油站加油都没什么优惠,春节不加价就不错了,之前尝试了很多款加油软件,比较之下只有光汇云油App的覆盖面最广,从中石油中石化到民营油站都可以使用,而且每笔都有优惠。

安全省钱又便捷,光汇云油App乘势而起

据介绍,自2020年疫情爆发以来,出于安全考虑,自驾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也带火了一波互联网出行App。除了省钱之外,便捷也是重要的核心吸引力。以光汇云油为例,除了加油省钱之外,还可以根据车主的需求和交通路况,提供油站精准导航,推送最近、价格更优惠的油站,方便提前规划错峰加油。

据悉,近期还上线了面向车主的各类汽车服务,包括汽车买卖、汽车保险、汽车金融,违章查询等,均可实现线上一站式办理,帮助车主在疫情期间减少外出,更便捷安全。

2020年以来的疫情,助推了一波数字经济,各类互联网出行APP趁势而起,用户量增长迅猛。有分析人士认为,由于疫情尚未完全结束,随着今年春节防控升级,节日期间选择自驾出行的人数将会高于往年。对于光汇云油而言,拥有覆盖全国11万座油站的核心优势,专注于为用户提供省钱便捷的服务体验,或许今年春节将成为一个用户量级增长的发展契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