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千聊工具开展“寒假助学抗疫联盟”计划,帮扶疫区讲师线上转型

资讯 TOM    2021-01-29 17:41

为助力疫区讲师顺利开展培训教学活动,减少疫情影响和业务成本,线上开课工具千聊发动“寒假助学抗疫联盟”计划,旨在公益性扶持疫区讲师在线上顺利招生-开课-教学,实现线上教学转型。

一、疫情反复,多地停课,讲师通过千聊了解转型思路

2021年冬季疫情反扑,截至1月20日凌晨,已有44地(包括市、县、地区)发布了“暂停线下学习活动与各类培训线下课”的通知,92个城市的教培行业再受影响。

千聊通过与疫区讲师建联了解到,许多地方都已通知,疫情期间禁止线下开课,老师和学员全都得转移到线上教学和交流,春季招生也受到重大影响。在此情况下,疫区众多讲师联系千聊工具咨询线上直播的相关服务,并有意向选择千聊直播作为线上平台,进行线上培训和教学活动。

千聊工具开展“寒假助学抗疫联盟”计划,帮扶疫区讲师线上转型

因此,千聊工具秉承 “停课不停学,转型线上共渡难关”理念,立马推出“寒假助学抗疫联盟”计划,旨在公益扶持受疫情影响的讲师和机构顺利开展线上教学活动,帮他们缓解疫情所带来的压力,实现线上教学培训活动的顺利开展。

二、千聊“寒假助学抗疫联盟”计划,提供免费工具+服务

对于参与此次公益计划的讲师来说,千聊直播工具的全部功能都可以免费使用,并且提供0抽佣无隐形消费的服务。用户不仅能够享受到包含“直播+教学+营销功能+数据分析+用户管理”全链路的免费开课工具,还能享受到永久免费使用的服务。

1、完全免费的一站式线上开课工具

千聊帮助讲师从开课→教学→成交→上课→引流一站式完成,再现线下教学流程,给用户带来极致体验。

千聊工具开展“寒假助学抗疫联盟”计划,帮扶疫区讲师线上转型

2、1V1线上咨询和运营指导服务

由于部分讲师之前未使用过线上直播工具,千聊工具充分考虑用户需求,提供1V1线上咨询+交流群+资料包提供的服务,从上手到熟悉一个开课产品,需要讲师花费一定精力,为了让大家更高效开课,讲师联系千聊产品专家即可马上进行1V1线上交流。

每周一场新手讲师宣讲会,与平台其他讲师共同交流,破解功能玩法,学习讲师案例,使用户内部优势互补、共同促进,实现疫情期间抱团取暖。

N+资料包免费赠送,包括:课程研发手册、知识付费行业报告、讲师案例合集等全面帮助讲师了解千聊、深入线上开课。

千聊工具开展“寒假助学抗疫联盟”计划,帮扶疫区讲师线上转型

千聊工具负责人表示:“疫情寒风吹不灭璀璨星光,千聊工具将始终坚持用户至上、极致创新的理念,顺应行业发展潮流,以工匠精神打造国内一流惠普教育品牌,坚持以公益促发展的标准,助力更多讲师顺利转型线上,为用户带来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