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鹏教育福州直属举办2021春季毕业季活动

资讯 TOM    2021-01-29 17:47

日月轮转,转眼又是一年毕业季。因为疫情尚未退去,奥鹏教育考虑到学员们的健康安全问题,此次暂停了传统大规模的毕业典礼,转而采用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开展,在学习中心邀请同城的毕业生代表参加毕业活动。奥鹏教育期望能在毕业的时候给到学子们足够的仪式感。

奥鹏教育福州直属举办2021春季毕业季活动

1月24日上午,同学们戴着口罩,手持健康码来到学习中心的签到处一一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毕业是庄严神圣的一刻,但学子们的安全健康对奥鹏教育来说更是头等大事。随后,主持人杨林莉老师代表奥鹏教育福州直属全体老师对本次毕业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并宣布毕业活动正式开始。

奥鹏教育福州直属主任姜学奇女士在本次毕业活动中讲话,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这一次的毕业不是大家学习的终点,而是新的开始,在奥鹏教育的学习经历将陪伴他们终生,作为远程教育毕业的学子,终身学习的精神将陪伴他们一生。

会上,各位同学在愿望卡上写上了自己对未来的期待,以及送给奥鹏教育老师和同学们的寄语,各位同学的寄语贴在墙上,构成了一颗茂盛的大树。东北大学林天华、东北财经大学郑宇静同学分别发表了毕业感言,他们表示奥鹏教育的平台给力,服务周到,非常学习中心和班主任两年来的陪伴,他们收获了同学之谊,师生之情,得到的不仅是这一张毕业证书,更是职业生涯的助力器,规划人生的长明灯。

毕业活动在师生合影留念中落下帷幕,曾经种下的种子,在今天终于长成参天大树,奥鹏教育祝愿天下每一位学子前程似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