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BN品牌1周年星光盛典 新思维X新征途X新未来

资讯 TOM    2021-01-07 11:16

2020年11月11日,GBN品牌1周年星光盛典暨600亿益生菌新品发布会正式在广州举行,千位经销商与合作伙伴齐聚羊城,共襄盛举,为GBN品牌进入中国市场送上1周岁生日祝福,同时抢先目睹新品600亿益生菌,和GBN一起迎接健康新时代的到来。

未来永远不会太远,而梦想宛如广州十月的阳光,照在每个人面前。这是属于每一个GBN人的节日,也是属于每一个筑梦者的纪念时刻。

新思维——孕育力量的种子

GBN品牌1周年星光盛典 新思维X新征途X新未来

 

此次GBN品牌1周年星光盛典伊始,由GBN集团亚太区CEO兰菲女士为大家带来了整个1年里的精彩回顾。

在过去的三百多个日夜里,GBN人们经历了市场和疫情的双重考验,从第一次新闻发布会到第一次密训会,再从第一次线上特训营到如今的全国各地多点开花,GBN人向阳而生,为了梦想不断奋进,永不言弃,一次又一次在互联网+大健康的市场上拿下胜利果实。荣耀与汗水紧紧相依,在GBN人的努力与坚持之下绽放绚丽色彩,这是属于每一个GBN人的自豪。

梦想的力量是强大的,从夯实到前进,从平凡到卓越,每一个怀揣梦想的奋斗者都值得被尊敬和认可。兰总在现场用朴实的字眼述说着每一件平常的小事,在字里行间为所有GBN人注入了更大的期望和鼓励。当梦想的种子开始发芽,我们可以看到一个个勇敢者茁壮成长,在成功的道路上稳步前行,面对未来的更多挑战。

GBN品牌1周年星光盛典 新思维X新征途X新未来

 

时代在不停变幻,对于筑梦者而言,既是挑战,也是机会。2021年就在眼前,对于我们来说,是更多全新的道路。用全新的思维去面对,用全新的方法去迎接,这是踏浪潮流最好的办法。GBN集团特邀百亿级操盘顾问桑兮兮桑总莅临现场,用独特的视角和丰富的实战经验为大家剖析了全新的市场打法,“从无到有、从有到精”地撬动千万级流量。

桑总作为扎根行业多年的重量级大咖,以独特的思维方式和手法长期占据着市场头筹,曾获得国际注明风投机构IDG的资本投资。2016年桑总受邀成为第十五届中国互联网大会主讲嘉宾,翌年入选福布斯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在业界享有盛誉。强强联手,互惠双赢,GBN集团在1周年星光盛典现场与桑总正式签约,特聘桑总成为GBN品牌名誉顾问,在未来和大家共同前进,再创新的辉煌。

GBN品牌1周年星光盛典 新思维X新征途X新未来

 

新征途——600亿益生菌闪亮登场

此次GBN品牌1周年星光盛典上,GBN集团正式发布全新产品:PROBIOTIC 益生菌粉。作为继CRANBEX、燕麦脆、亚麻籽油后的又一款重量级产品,PROBIOTIC无疑是GBN2021年进军大健康的市场的神兵利器。

在发布会的现场,由十位优雅的佳丽带来了精彩的产品秀,将现场气氛烘托到了高点。舞台灯光聚焦,本次星光盛典的重头戏——600亿益生菌发布会正式开始。GBN 亚太区CEO兰菲女士、COO李科锋先生以及十余位战略合伙人上台共同启动了益生菌产品发布仪式。

将帅出征,更要知己知彼。为方便大家更好地了解PROBIOTIC以及益生菌本身的诸多特征,GBN亚太区市场总监杨洋老师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生动风趣的课堂讲解,从产品挑选到菌种菌株到益生菌的特点与特效,再回到益生菌对人体肠道等系统的守护要素,杨洋老师采用三位一体的方法,将复杂的知识点拆分得更加简单,也让在场的各位经销商与合作伙伴轻松记住了这款新产品的“大名气”:一口吃掉六百亿。

GBN品牌1周年星光盛典 新思维X新征途X新未来

 

面对市场新挑战,新产品是基础,全新的激励则是点燃市场的催化剂。在本次PROBIOTIC新品发布会上,除了全面的产品介绍,GBN集团也公布了全新的激励政策,在规定时效内完成的经销商和合作伙伴,即可享受超值福利——5天4夜云南璀璨之旅暨年度钻石颁奖盛宴。在这段美妙的旅途当中,有豪华贵宾接机服务,有五星酒店入住体验,有尝遍云南本土特色美食的吃货之行,也有打卡云南各个网红圣地的奇幻旅程。同时,GBN集团还为大家准备了篝火盛宴、IP大片拍摄、5G短视频直播、年度人物颁奖典礼等惊喜环节。当然,还有神秘嘉宾将空降活动现场,为大家揭晓年度最终的百万大奖到底花落谁家。

全新的2021,全新的市场征途。GBN品牌1周年之际,将最大程度地提高回馈经销商力度;而PROBIOTIC作为GBN大健康产业链的重要一环,将继续为市场上每个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的体验。

新未来——为梦想,向幸福再出发

在本次盛典的夜晚,大家迎来了激动人心的星光晚宴。晚宴现场,美酒佳肴,不仅抽取了现金大奖、iPhone12等惊喜大奖,同时为2020年优秀的经销商和合作伙伴颁发了特制奖杯。活动现场,大家积极参与互动,将盛典的气氛推到高潮。

GBN品牌1周年星光盛典 新思维X新征途X新未来

 

对于每个GBN人来说,这不是简单的宴会,更像是一年以来大家互相支持的写照。GBN人在无垠的星空里,与最美的彼此相遇,是所有经销商和合作伙伴的努力成就了GBN今天在中国市场上的精彩表现,是GBN与大家共同进步的结果。正因如此,GBN集团在晚宴现场启动了品牌“战略合伙人”签约授权仪式,为优秀的经销商伙伴授予“战略合伙人”这一荣誉称号。

晚宴现场,由GBN集团亚太区CEO兰菲女士为大家送上了特别定制的生日蛋糕,为11月份出生的每一位GBN伙伴送上温馨祝福。一直以来,我们不仅是携手前进的伙伴,更是相知相爱的伴侣。一年以来的精彩历程,我们感恩携手,在2021,GBN将以更加真诚的态度,和更加专业的市场经验,为所有GBN伙伴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

不忘初心,感恩每一位GBN人的同行!新的起跑线,新的光辉岁月,我们,一起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