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3年专注「舒适」男士皮鞋,奥康上市十周年再升级

资讯 TOM    2022-05-11 11:39

随着我国经济发展,居民收入快速增加,消费结构不断升级,消费者对产品和服务更加注重质量,讲究品牌消费,呈现出个性化、差异化、体验式的消费特点。

 33年专注「舒适」男士皮鞋,奥康上市十周年再升级

绿色行动

时值第六个中国品牌日,中国鞋业领军品牌奥康积极响应并践行总书记“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以一场“万物焕新”的绿色行动,立足企业面向全国,致力于建立以打造绿色国际品牌为目标,先行示范引领中国品牌强国梦。

国牌奥康肩负舒适使命,

创新化营销成行业绿色标杆

奥康在这33年浪潮迭起的时间里,坚持专注打造「舒适」的男士皮鞋,跟随国家的号召一路砥砺前行,让绿色经济成为发展新引擎,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更彰显国民品牌的企业担当。

 33年专注「舒适」男士皮鞋,奥康上市十周年再升级

fnaa获奖

在奥康上市十周年之际,奥康不忘初心从产品本身出发,为消费者带来一场“万物焕新”的绿色行动,以“旧鞋当钱花”激发消费者参与,为消费者提供实在价值的方式,并将回收的旧鞋再造为一条环保跑道,通过奥康专业的绿色循环回收计划为每一双旧皮鞋赋予“二次生命”。

作为中国皮鞋品牌代表,奥康通过这场有温度、有环保情怀的“万物焕新”行动,把可持续发展从概念贯彻到实践,做默默保护地球环境的“地球守护者”。用创新模式推动绿色事业发展,取得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统一,为鞋业探索环境保护梳理出一条新思路。奥康在国潮崛起之下,不断赋予“中国鞋王品牌”新的内涵。

 33年专注「舒适」男士皮鞋,奥康上市十周年再升级

杭州旗舰店

旧鞋变跑道,2000家线下门店,引万人践行绿色“舒适”行动

2000家线下门店齐参与,奥康将绿色可持续与自身产品深度结合寻找契合点融入到营销活动中,并回馈消费者。这场“以旧换新”一经发布,便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追捧与参与,更在抖音、朋友圈等多个私域/公域中掀起了一场全民“种草”热潮。本次活动线上超1.6亿次关注,超100w+参与热议,声量居高不下,据不完全统计,本次活动已收集超过万双旧鞋,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一众热捧与认可。

 33年专注「舒适」男士皮鞋,奥康上市十周年再升级

跑道循环

一位来自湖北的奥康通过奥康公众号留言道:“作为陪伴奥康10多年的老粉,看到这次公益活动特别感动,不仅可以尽自己所能为保护环境贡献一份爱心,家里的旧鞋终于不用积灰了,环保又赚到!”

当下,经济的可持续发展与环境保护,已成为公益事业中永恒不变的话题。从早期的一把“雪耻之火”为温州鞋正名,到这次的上市十周年万物焕新活动,奥康正在不断地塑造成为国货品牌的舒适标杆。奥康为品牌环保理念的演绎、环保价值的彰显、产品利益结合等找到了一个最佳的表达方式。在社会、企业层面将生硬的环境保护口号教条主义变成有吸引力的参与方式,并切实地将绿色环保变成品牌价值的一部分。

33年专注以“更舒适”态度,换城市“更舒适”未来

用坚实中国品牌实力,讲好中国皮鞋品牌故事

作为中国皮鞋领军品牌,33年来奥康正借助数字互联、智能升级、绿色发展等举措不断加快转型升级的步伐,以打造“更舒适的男士皮鞋”为己任持续深耕,一步一个脚印为经济社会持续输出价值的使命。

 33年专注「舒适」男士皮鞋,奥康上市十周年再升级

透气装置

 33年专注「舒适」男士皮鞋,奥康上市十周年再升级

透气鞋款

据悉,奥康专注男士皮鞋33年来,拥有三大国家级生产基地,累计获得166项研发专利,累计采集超300万脚型数据,奥康在33周年庆之际连开三店,进行品牌升级,提出“做更舒适的男士皮鞋”,并发布了“云朵”、“透气”、“万步”三大系列,意在解决传统皮鞋舒适度差、长期穿着容易出汗闷脚等特点,并融入国家发明专利增强皮鞋透气性,为消费者解决选购痛点。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奥康透气系列”皮鞋,在今年一举荣获全球“鞋履界奥斯卡”之称FNAA年度大奖。奥康作为唯一获奖的皮鞋品牌,与LV,NIKE等国际知名品牌一同获奖,可见奥康透气系列皮鞋的含金量之高。

对于奥康而言,深入布局绿色品牌舒适战略,为未来开辟可持续发展新空间,不仅是企业发展的现实需要,同时也是“温州企业精神”的诠释。而这样的企业精神,正是促进改革开放44年国内民营经济蓬勃发展的源源不断的内生动力。

 33年专注「舒适」男士皮鞋,奥康上市十周年再升级

门店人多氛围

2017年5月10日,第一个中国品牌日正式亮相,标志着品牌建设已经上升至前所未有的国家高度,奥康也跟随时代潮流进入发展的“快速通道”,不断实现产品品质与品牌价值的双认同。

未来,奥康将更加注重消费者的需求与体验,不断发力智能制造,为鞋行业制造生产提供可参考、高标准、高效率的产业发展方向,引领中国鞋行业转型升级,在助力环保可持续的道路上携手同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