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再获权威认可!鲸鱼小班荣膺新华网“2020年度影响力少儿英语教育品牌”

资讯 TOM    2021-01-07 11:05

聚焦教育发展新变革,探讨教育高质量发展之路。近日,由新华网主办的第十一届新华网教育论坛“2020·CIP教育创新大会”在京圆满落幕。鲸鱼小班作为在线少儿英语教育领军企业之一,在评选中脱颖而出,成功摘得新华网“2020年度影响力少儿英语品牌”!

新华网作为中国极具影响力的网络媒体和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中文网站,主办的“新华网教育论坛”十一年来着眼于教育热点,精准把握行业发展脉搏,向社会各界传递具有公信力的教育正能量。本届汇聚高浓度思辨和探讨的论坛,在后疫情时代的当下更具价值和意义。

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使教育行业产生了一次大跃迁,也让我国开创了世界最大规模的在线教育,成为在线教育行业的里程碑。同时,在“十四五”的新发展阶段,为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也对教育和学习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赋予教育者更崇高的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

鲸鱼小班成立于2012年,深耕在线少儿英语8年来,一直践行“原版英语教育”理念,以原版教育“培优”为定位,致力于提供更好的教学效果,目前已成为在线少儿英语领域的头部品牌。

 再获权威认可!鲸鱼小班荣膺新华网“2020年度影响力少儿英语教育品牌”

据了解,鲸鱼一直把追求更好的教育效果作为唯一优先级,通过技术赋能,从“课程体系”、“线上线下”、“学习闭环”和“课内课外”四大维度入手,以原版阅读的教学逻辑,构建“四维一体化”的原版教学体系,打破了行业固定在英语兴趣启蒙、游戏化等高度低龄同质化的产品定位,在构建高质量内容壁垒的同时,提升学习体验和教学效果,帮助孩子提升听说读写英语综合能力,让孩子拥有独立思考和优秀表达的能力,培养英语思维和国际竞争力。

”相比定位于兴趣启蒙的英语产品交付的让孩子开口说英语的效果,我们更多交付的是让孩子学会英语语言本身以后用英语去学知识和,培养英语思维,让孩子从小锻炼自主学习和思考的能力,爱读书、懂得多、思路活,更早知道自己未来的人生应该怎么样去规划、去发展。”鲸鱼小班CEO吴昊曾说到。

优质的教育理念和优异的教学效果也让鲸鱼学员早已成为国内外各大赛事的常驻冠军。据统计,目前鲸鱼已有3000多名学员在国内外的重要英语赛事中获奖,成为全国获奖学员数量最多的少儿英语机构之一,被誉为“牛娃聚集地”。

 再获权威认可!鲸鱼小班荣膺新华网“2020年度影响力少儿英语教育品牌”

除了关注自身发展,鲸鱼小班始终牢记自己的社会责任、使命与担当,积极响应教育部防控疫情期间 “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在国家级网络平台及媒体的邀请下,鲸鱼携手中共中央宣传部主管的“学习强国”平台面向全国中小学生推出“在家上学”专题课堂,获得教育频道亲子课堂的首屏首位推荐以及学习强国的5次重点推荐。

此次获得“影响力少儿英语教育品牌”是对鲸鱼优异教学效果和教学口碑的再次力证!鲸鱼将继续深耕少儿英语教育,为中国青少儿英语教育的发展添砖加瓦,为不断奔流前进的教育行业注入更多新鲜的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