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呦猫UNEKO演唱《厨神小当家》第二季主题曲《金色传承!》MV先睹为快

资讯 TOM    2021-01-07 16:13

随着2021新的一年到来,全新制作的经典美食题材动画《厨神小当家》也即将迎来1月12日的全网正式开播。此前已公开动画第二季主题曲《金色传承!》,由《厨神小当家》与腾讯音乐娱乐集团(TME)联手打造,国内知名动漫歌手呦猫UNEKO献唱,今日歌曲先行MV也在《厨神小当家》官微及各大视频平台先行公开了。

 呦猫UNEKO演唱《厨神小当家》第二季主题曲《金色传承!》MV先睹为快

透过MV画面以及主题曲《金色传承!》的歌词,我们可以一窥《厨神小当家》第二季的部分内容。刘昴星与伙伴们将在接下来的旅程中不畏艰险挑战,在伙伴们的亲情与友情中一展“金色的传承”,但是同时代表着黑暗料理界最强力量的“五虎星”也悉数登场,《厨神小当家》的故事将会渐入高潮。

 呦猫UNEKO演唱《厨神小当家》第二季主题曲《金色传承!》MV先睹为快

先行MV截图

呦猫UNEKO以演唱国风动漫歌曲见长,她将传统古风与快节奏的摇滚曲风相结合,歌声温婉又不失铿锵,曾为《狐妖小红娘》《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大话之少年游》等众多动画演唱过《梦回还》《人间白首》《千年情劫》等主题曲,深受粉丝喜爱。腾讯音乐娱乐集团(TME)长期致力于深耕中国音乐产业,在中国有着广泛的用户基础,拥有目前国内市场知名的四大移动音乐产品,为用户带来了众多优质而多元化的数字音乐服务。此次TME作为首席音乐合作伙伴与《厨神小当家》合作打造的热血主题曲《金色传承!》,力邀呦猫UNEKO献唱,也将为全新制作的“小当家”注入来自地道中国风格的新鲜血液,十分值得期待。此外,主题曲《金色传承!》的歌曲完整版也将于1月12日《厨神小当家》第二季开播当日上线。

MUSIC

首席音乐合作伙伴:腾讯音乐娱乐集团(TME)

片头主题曲

曲名:《金色传承!》

演唱:呦猫UNEKO

作曲·编曲:战场原妖精

作词:红石榴SAMA

协力:小伍Satori

CAST

配音统筹:729声工场

配音导演:杨天翔

刘昴星:小连杀

周梅丽:乔诗语

四郎:云鹤追

解鲁:刘琮

雷恩:魏超

兰飞鸿:苏尚卿

凯由:阿杰

亚刊:宝木中阳

朱七:路知行

密拉:李诗萌

颜先:郭浩然

STAFF

原作:小川悦司《真·中华一番!》(讲谈社《周刊少年Magazine》刊载)

企划·制作:杰外动漫

©Etsushi Ogawa,KODANSHA/True Cooking Master Boy Project.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