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肩华为、苹果,稳居筋膜枪实力榜前三,黑科技品牌SKG做对了什么?

资讯 TOM    2021-01-19 11:47

前言:手机界标杆华为、苹果,科技界传奇戴森,得技术和研发者得天下。在竞争火爆的按摩仪类市场亦然,SKG以热敷技术填补行业认知,为消费者建立热敷按摩筋膜枪品牌的“元认知”,让按摩仪市场有了另外一种选择。

前段时间,相信大家都关注到了“上海白领体检异常率99%”、“90后五大健康困扰”等热搜话题;而头秃、肥宅等与健康相关的舆论从自黑自嘲,开始变为严肃的社会事件,而这一切的背后都是健康理念越渐被重视的映照。

据观察,大健康市场已迎来新一轮按摩仪品牌的强势增长。特别是筋膜枪品类,据央视315晚会上公布的数据显示,筋膜枪在近期获得大幅度增长,增幅高达20倍以上,远比其他健身器材比如瑜伽垫、划船机等等增幅大。

比肩华为、苹果,稳居筋膜枪实力榜前三,黑科技品牌SKG做对了什么?

这两年筋膜枪已经快速成长为新兴的热门按摩产品。筋膜枪的原理,就是利用高频的震动作用到肌肉深层,打散粘连筋膜,达到减少局部组织张力、缓解疼痛,恢复运动过度产生的肌肉僵硬与疲劳。

而SKG在筋膜枪行业内表现最为强劲,据天猫生意参谋数据显示,F5热敷按摩筋膜枪一经上市,就稳居筋膜枪实力榜前三。不可否认,SKG的13年专耕按摩仪品类的优势难以被超越,在市场大势前也更有望抢占先机、快人一步。

 

比肩华为、苹果,稳居筋膜枪实力榜前三,黑科技品牌SKG做对了什么?

掌握热敷专利,为按摩效果加持

而热敷技术作为F5按摩筋膜枪黑科技之一,被用户更为喜爱。其实早在SKG原有产品线中,颈椎按摩仪的热敷功能就广受用户的喜爱,跟热毛巾敷在脖子上一样,使得按摩效果倍增。至于为什么会想到在筋膜枪上融入热敷,SKG品牌负责人也给予了回应。

“我们不为消费者做决策,而是基于对消费者做深入调研,让年轻消费者自己做决策。这款筋膜枪是基于对年轻消费者的洞察和以往成功经验对产品进行研发及迭代,才能成功在全球首创热敷技术。而SKG一直坚持以专利构筑技术创新护城河的理念,对热敷研究的我们会持之以恒,为品牌为用户带来更多专利。”SKG品牌负责人说。

比肩华为、苹果,稳居筋膜枪实力榜前三,黑科技品牌SKG做对了什么?

手机界有标杆华为苹果,科技界传奇戴森,得技术和研发得天下,SKG也深谙这个道理,从颈椎按摩仪到眼部按摩再到筋膜枪,从成立之初就坚持做“便携式按摩的品类开创者”。正是如此的初心,单是F5按摩筋膜枪就拥有52项核心专利,打破行业记录。

以黑科技赋能,给用户更多想象空间

至于是如何创新性将热敷功能融入筋膜枪,SKG也给予记者答案。

F5按摩筋膜枪内置的发热部件采用了柔性发热技术,经高温高压热合而成。具有优异的绝缘强度、抗电强度、热传导效率以及优异的电阻稳定性。蚀刻工艺的电路排布均匀、热惯性小,与受热体紧密接触,升温速度快,并且温度可恒定,发热均匀。基于此,SKG采用高端控温系统,根据人体温度接受值测试,将使用热度分为40°、 48°、 53°三档,以适应用户的不同需求;每秒50次精准监控,同时自定义在5min最佳使用时限时自动关闭,保证其安全性。

而SKG F5在热敷材料的甄选上不计成本,看齐其它高精尖的产品:如奔驰宝马汽车(后视镜加热除霜除雾系统);新能源动力电池的预热系统(特斯拉专用);运用在战斗飞行员的军工保暖服等,以最优材料赋予用户最好的热敷体验。

比肩华为、苹果,稳居筋膜枪实力榜前三,黑科技品牌SKG做对了什么?

与此同时,F5热敷按摩筋膜枪尾盖部分采用的是定制的能替代人体骨骼的特种锌合金质,并且这种高密度的金属材质,硬度高、耐腐蚀,整体采用CNC切割,来提高精密度,表面采用空气石纹理设计,通过压铸、喷砂、抛光提升质感、使得接触皮肤的表面触感细腻柔滑,其表面上有无数空气气囊,在筋膜枪加热的时候,空气气囊能够起到缓冲、释放热能的作用,让每一寸肌肤接触到均衡的温度,达到更好的热敷效果。无疑,SKG以技术创新和优质材料为产品升级的原动力,为品牌构建竞争力,赢得以技术为核心的较量,也为大健康行业注入新动能。

比肩华为、苹果,稳居筋膜枪实力榜前三,黑科技品牌SKG做对了什么?

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其热敷功能也可以单独适用于多种不同场景,如早晨起来,发现眼睛水肿,对眼部周围进行热敷,可让眼睛快速消肿。对于熬夜休息不好的人群,或容易视疲劳的用户热敷一下,促进局部的循环加速,从而带走代谢产物,放松眼部周围的肌肉,缓解眼部疲劳。

对于在需要长期处在办公室,难以有效运动的人群,难免会经常有脖子与肩膀酸痛时的问题,这时使用F5按摩筋膜枪热敷一下,热力使血管软化扩张,加速僵硬部位的血液循环,这时身体的不适感很快就能得到缓解。随时随地使用、多场景使用,给予消费者更多的想象空间。

比肩华为、苹果,稳居筋膜枪实力榜前三,黑科技品牌SKG做对了什么?

如今SKG率先将热敷与筋膜枪功能做出技术性整合,势必会对整个筋膜枪产业造成深远影响,引领整个筋膜枪的产业链进一步升级。年货节将至,将这样一个人见人爱的又极具实力的热敷筋膜枪带回家,会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明智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