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陆毅担任启牛商学院“首席体验官” 助力平台赋能国民财商素养养成

资讯 TOM    2021-01-19 11:47

新年伊始,万物开新篇。1月18日,国内知名财商教育平台启牛商学院官宣知名演员陆毅为品牌“首席体验官”,助力启牛更好地“赋能每一个普通人更卓越的财富管理能力”。

作为国内兼具知名度与美誉度,颜值与业务能力双高的艺人,陆毅国民度可见一斑,出道20年,他始终坚持初心,以谦逊态度打造作品,兢兢业业对待表演艺术。而这一点与启牛商学院不谋而合。

 陆毅担任启牛商学院“首席体验官” 助力平台赋能国民财商素养养成

启牛商学院是布局财富管理生态集团尔湾科技旗下专注于财商教育的服务平台,总部位于北京,是“国家高新技术”、“中关村高新技术”双认证企业。团队成员主要来自阿里、百度、网易等互联网公司及银行和金融机构。

成立至今,启牛商学院始终坚持教育初心,肩负“赋能每一个普通人更卓越的财富管理能力”的企业责任,全方位帮助每一位投资者探索理财知识,正确评判自身财产管理能力,实现资产配置合理化,积极助推国人财富管理能力的全方位提升,推动中国财富管理普惠化。

此番启牛商学院携手陆毅,以全新面貌和崭新姿态迈进2021,并定位于做“你身边的财商教育导师”,也是希望让更多人在享受数字变化带来便利的同时,拥有理财知识,提升财商素养,助力国民财商教育全面普及。截至目前,启牛商学院共为超过500万学员提供财商教育服务,教育场景覆盖34个省级行政区。

据悉,未来启牛商学院将携手“首席体验官”陆毅,为更多有理财需求的用户提供优质、高效、专业,且具有针对性和实用性的课程内容,让财商教育“飞入寻常百姓家”成为现实,进一步促进财商教育的普惠化落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