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猿辅导在线教育杯·迷你冬奥会落幕,颁奖典礼热闹举行

资讯 TOM    2021-01-19 13:11

2022年的北京冬奥会距今还有一段时日,但相约北京的青少年们已提前“圆梦奥运”。近日,由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作为指导单位,北京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北京广播电视台主办的“相约北京·猿辅导在线教育杯2020青少年迷你冬奥会“颁奖典礼在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未来剧院举行,历时近两个月的线上线下活动圆满落幕。

据悉,本次共有350余名家长和小朋友到活动现场参加颁奖典礼。其中,有30余位在“我爱冬奥”视频图片作品征集和冰雪项目正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获奖者代表上台领奖。而猿辅导在线教育作为迷你冬奥会冠名合作伙伴助力其搭建线上、线下融合的冬奥互动学习平台,为活动提供了强有力的后援支持。

猿辅导在线教育杯·迷你冬奥会落幕,颁奖典礼热闹举行

教师作为教学活动的直接执行者,对是否可以持续输出高质量的课堂内容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猿辅导在线教育为组建一只实力超群的教师团队,对教师选拔严格把关。因此,教师团队均由具有多年经验的一线名师以及国内外名校毕业精英教师组成。

在备课机制上,猿辅导在线教育也有自己独特的做法。对于新入职教师,猿辅导会让教师们参加12周培训以及200个小时试讲后,才能拥有正式授课资格。而对于经验丰富的教师,猿辅导也会安排他们进行大量备课、磨课,以确保每一位教师都能以最佳状态提供优质的教学内容。数据显示,猿辅导在线教育当前网课正价课用户已超过400万,成为国内网课用户规模最大的在线教育公司。

核心技术作为支撑整个教学环节正常运作的关键因素,猿辅导在线教育自是不敢有丝毫懈怠。猿辅导在线教育于2014年成立了业内首家AI研究院。猿辅导在线教育运用该AI研究院的核心技术,再结合从小猿搜题、猿题库、小猿口算收集的学生行为数据反哺教学环节,使学习形成一个完整闭环,让学生学习更高效。

据了解,该AI研究院曾在两项AI顶级赛事上获得世界第一,其发表的论文《通过预训练拷贝增强的神经网络模型提升及其语法纠错效果》曾被“NAACL 2019”全球论文名单收录,发表的课题《基于人工智能的少儿教育发展研究》也曾入选过教育部国家级重点课题,至今已向业界开源共享超过5项自主研发技术。

青少年作为祖国繁荣昌盛的希望,更应该通过多途径了解奥运、参加奥运。而猿辅导在线教育利用自身拥有强大用户基数的优势,努力充当连接冬奥与青少年的桥梁,拉进了青少年与冬奥的距离,让更多青少年能够感受冬奥精神,学习冬奥知识。未来,猿辅导在线教育也将努力打磨自身产品,持续助力广大青少年成长学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