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庐课评发布首款限定周边

资讯 TOM    2021-01-19 14:42

2021,你的鸡娃计划制定好了吗?

对于K12阶段的孩子家长来说,“鸡娃”这个词想必是再熟悉不过了。原本在一线城市流行的鸡娃策略,逐渐被二三线甚至四五线城市的家长采用。鸡语数英、鸡素质教育,放学鸡、周末鸡、寒暑假鸡……鸡娃的可操作路径越来越多,但同时对家长的鸡娃方式有了更高的要求。

鸡娃这事儿,焦虑是无用的,纵观牛娃家长的鸡娃心得我们不难发现,做好计划并坚持执行对于鸡娃效果是事半功倍的。

为了鼓励家长们的坚持,也为了让家长在鸡娃路上少一些迷茫,在报班鸡娃方面颇有研究的一站式选课与护航平台星庐课评于2021年年初,正式发售了平台的首款周边产品——鸡娃手账本。

此次发售的鸡娃手账本内页不仅有3-8岁孩子的语数英学习规划路线图和常用的启蒙资源推荐,还有全网火热的107家机构网课信息一览表,课程优劣势、价格、教材设计、适读人群等信息一目了然。

既可以记录鸡娃日常,还能获得丰富的鸡娃资源,这让星庐课评首次发售的这款周边产品刚上架便被一抢而空。有家长赞叹,这不是一本简单的手账本,简直就是一本鸡娃扫盲手册。“这个本子实物更好看,很有设计感而且携带方便,主要是内页的资源对我这种想走鸡娃路线但是又有点茫然的老母亲来说真的很有用。”

在如何帮助家长们高效对接合适的教育资源,减少决策成本这件事上,星庐课评这几年探索频频。从2017年开始,星庐课评花了3年多时间对几乎所有青少儿课程进行了深度研究和评测,结合自主研发的课程评测模型 、学情分析模型和生课匹配模型等,构建了智规划和智匹配系统,1对1帮助家长和孩子从市面上众多的课程中选到适合自己的课程。

同时,星庐课评还提供贯穿全课程学习周期的增值护航服务,比如选老师、上课攻略、课堂质量评估、配套教育资源等,帮助家长们找到适合孩子的老师,跟踪每个阶段孩子到底学得怎么样,根据实际学习水平提出课程配置调整建议,帮助孩子学得更好更高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