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井冈特产走向四方,光明膳纤饮化爱心为红利更惠农

资讯 TOM    2021-01-19 17:52

2021年1月16日,这对于井冈山农业企业来说是非常难忘的。他们发愁许久的农产品销路问题,在光明新零售合一系统的协助下得到有效的解决。当天,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组成的助农助企志愿团队摆开阵仗,在企业厂区基地同时进行线上线下销售推介,有效提高了农产品订单量,更为这里的农业企业带来了一笔可观的收入。

 井冈特产走向四方,光明膳纤饮化爱心为红利更惠农

井冈山地区的自然资源条件十分优越,不仅有风光宜人,更有大量物产。黄桃、金桔、井冈蜜柚、猕猴桃、竹笋、茶油等原生态农产品、食品,味道好、营养价值高、产量也很好。对于本地特产,各位农户的信心十足。但是说到农产品的销售,他们却很发愁。由于硬件条件不足,山区农产品向外走并不容易;尤其是缺少大的订单,库存削减难度较大。

不过在此次活动中,光明膳纤饮委托生产商——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展现出强大的销售推介能力。企业员工分工配合,有人负责现场秩序管理,有人负责线上销售推介,有人负责辅助展示产品,有人负责协调产品出库打包,有人负责计算核实各项数据,大家有条不紊的开展工作,出货量令人赞叹。

 井冈特产走向四方,光明膳纤饮化爱心为红利更惠农

1月18日,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还参与了井冈山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井冈山慈善行”活动。市场总裁韩刚代表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发言,并向井冈山市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救助站各捐献汽车一辆。副市长刘坪红、市场监督管理局刘局长、市公安局政委曾局长、慈善协会的刘书记等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并向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授予“爱心企业”荣誉称号,向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企业代表韩刚授予“井冈山公益助农大使”荣誉称号。

 井冈特产走向四方,光明膳纤饮化爱心为红利更惠农

其实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的主业并不是做农产品,而是主要负责委托生产经营光明膳纤饮、光明新零售好韵、光明新零售益邦等各类预包装食品。企业自2019年成立以来,在主营业务上深入钻研,为改善国人饮食生活质量做出了贡献。据董事长杨德坤介绍,企业始终以关爱生命、造福人类为目标,公益事业和主营业务同步开展,缺一不可。

接下来,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还将继续推动公益事业的开展,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受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