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抢五常大米5kg仅29.9 “真快乐”APP 快被挤爆了

资讯 TOM    2021-01-20 14:18

千百年来,为什么大米会成为主食?为什么它会被誉为“五谷之首”?因为大米不仅可以充饥,营养也十分超群。中医认为大米味甘性平,具有补中益气、健脾养胃、益精强志等功效。现代营养学显示,稻米含有90%以上人体所须的营养元素。所以,过年一定要囤好米,去哪里购呢?当然上“真快乐”APP。

开抢五常大米5kg仅29.9 “真快乐”APP 快被挤爆了

话说,“真快乐”APP是啥?据了解,“真快乐”APP是一款娱乐化、社交化的零售平台,和大多数购物APP不同的是,“真快乐”不仅售卖商品,还倡导传递快乐。努力让美好、快乐的购物体验成为生活中的小确幸,这是“真快乐”APP区别于其它平台最大的不同。

俗话说,选米就选五常大米,“五常米,帝王粮”,这一民谚在白山黑水间广为传唱,五常大米是生活中做米饭的佳品,其颗粒饱满、质地坚硬、香味浓郁,具有“贡米”之称。听说,对饮食挑剔到极致的慈禧太后更是多次提起,“非此米不能尽食”。很多人了解五常大米,可能更多的是在《舌尖2》,节目里提到说这是人民大会堂“国宴”专用米。

开抢五常大米5kg仅29.9 “真快乐”APP 快被挤爆了

五常大米有多好吃呢?出锅时清香扑鼻,入口时筋糯香甜,好吃到就算不用配菜,也能一口气吃上两碗!难怪大家都说大米要吃五常,毕竟孩子吃了有营养,孕妇吃了更放心。自己认可的品质饭,才能成为家人吃的团圆饭。现在稻王府的五常长粒香大米在做特价,需要的朋友得赶早,说不定手一慢就被抢光咯。

当然,“真快乐”APP的 促销产品不止米面粮油,还有酒水、美妆、个护、生鲜、水果、日用等十大品类在超低价大促,买到就是赚到!1月15日起,“真快乐”APP热闹开ZAO,大家赶紧下载“真快乐”APP,参与“抢-拼-ZAO”超低价大促活动,更多惊喜福利等着你!千万千万别错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