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技术彰显企业实力 Aqara荣获年度智慧应用产品奖

资讯 TOM    2021-01-20 14:20

2021年1月20日,第五届金屏奖盛大举办,绿米联创旗下全屋智能领导品牌Aqara,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与体验荣获年度智慧应用产品奖,获得开年第一奖。该奖项由流媒体网联合易目唯共同颁发,已经举办五年,旨在寻找新兴科技行业内的“变革新力量”,本次获奖的还有华为、天猫、优酷、芒果TV等知名企业。

技术彰显企业实力 Aqara荣获年度智慧应用产品奖

2020年,是智能家居备受关注的一年,华为、魅族等品牌强势入局,地产、电信行业纷纷涉足,市场热度不断高企。Aqara作为智能家居头部企业,以多年的沉淀交出了一份优秀的答卷。

目前,Aqara拥有智能插座、灯控开关、窗帘电机、摄像机、智能晾衣机、智能门锁、空调伴侣、门窗及人体传感器等产品,搭配组合便可轻松完成全屋智能联动,打造自动化的家庭生活,实现智能安防、智能灯控、环境监控与调节、智能遮阳晾晒。Aqara产品设计美观、简易、优雅、富含深意,以及具有无需工具、易于安装等特色优势,同时接入了Apple HomeKit、小米米家、Google Assistant 、Amazon Alexa 等多个平台,与全球众多智能产品互联互通,为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打造、创造更加舒适、精致的生活。

Aqara有100多款设备、10多个品类接入Apple HomeKit,是国内支持Apple HomeKit产品数量最多的智能家居品牌,并已入驻苹果中国大陆42家线下Apple Store零售店及港澳地区Apple Store零售店。2020年下半年,Aqara上线了国内首个苹果全屋智能预约入口,为用户提供一对一定制化的智能家居服务,线下Aqara Home实体店承接一站式落地服务。

技术彰显企业实力 Aqara荣获年度智慧应用产品奖

极致的产品体验,来源于Aqara对技术的不懈追求。长期以来保持着超收入占比15%的研发投入,并拥有多项专利。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最早一批研究、使用Zigbee技术的智能家居品牌,Aqara构建出了一套稳定、安全、高效的本地化网络,成为智能家居体验提升的重要一步。

2020年,Aqara还与海信电视、石头科技、SONOS等品牌在产品、技术上展开合作,丰富家居智能体验,为家居生活增加品质感。

在智能家居行业日益喧闹的当下,需要能够沉下心、坚持长期主义的企业,就像Aqara,不断积累,为市场带来真正的创新,贡献榜样的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