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几位中产妈妈告诉你:鲸鱼外教培优,这条“鱼”为啥这么受追捧?

资讯 TOM    2021-01-20 15:37

最近认识了几位中产妈妈,很有意思的是她们和我一样,都给孩子选择了在线少儿英语:鲸鱼外教培优,问她们原因,不无例外,都是看中了鲸鱼原版精读的课程设计、ELA的母语式教学法和专业的外教。

对于像我们的孩子,已经有一定英文基础,所以我们会比较看重孩子听、说、读、写上的均衡发展和提升,系统性的课程设计就尤为重要。

几位中产妈妈告诉你:鲸鱼外教培优,这条“鱼”为啥这么受追捧?

而鲸鱼的课程包括阅读、写作、听说等各个方面,不像其他的在线课程仅仅局限于听力口语的练习。这种教学方式的核心,是通过不同体裁文章的阅读,帮孩子建立对英语语言、学科知识和文化的认知,让孩子能综合运用语言能力、学科和文化知识进行思考、自由表达的同时,更能获得对英语的深度理解和灵活使用能力,最终达到和美国同龄人同等的英语水平和批判性思维。

我个人特别喜欢鲸鱼主修课的Reach教材,由美国国家地理学习出版社出版,是本土1000多所重点小学的ELA教材,非虚构类文章比较多,讲的都是客观的真实世界里的东西,对拓宽孩子的知识面,培养思维能力,并且随着国家中高考英语政策的改革,非虚构类文章是考试取材的重点。

鲸鱼的课程也与美国公立学校同步,我们这几个妈已经看到了孩子无论是口头表达、阅读理解能力还是写作上都有了显著进步,批判性思维能力也有提升,鲸鱼给了我们很大的惊喜。下面再说说外教,鲸鱼的外教均来自英美,鲸鱼的课堂气氛也非常轻松,孩子愿意学,有动力有兴趣。老师会精读重点段落,分析人物、故事情节,联系上下文讲单词,还会教阅读策略和技巧。这也是为什么相比其他在线课程,学鲸鱼的孩子英文学习兴趣高,口头表达能力强、阅读理解能力强,能主动表达自己的观点的主要原因。

几位中产妈妈告诉你:鲸鱼外教培优,这条“鱼”为啥这么受追捧?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会说英文的“外教”,他们并不是科班出身的。这也是为什么,很多家长花了几年时间让孩子上英文听说课,到了八、九岁孩子还读不了原版书的原因。

鲸鱼的外教都是经过严格的筛选,试过课之后才能够有资格成为鲸鱼的外教老师。鲸鱼的外教都是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平均5年以上在校教龄、一线科班出身的英美教师,持有剑桥官方认证执教证书、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懂教育心理学。所以他们非常擅长启发孩子积极思考、沟通互动、阐述并论证自己的观点。

总之,以上就是我们几个中产妈选择鲸鱼的几个重要原因,如果你也希望孩子能读能写能灵活应用英文,可以也去鲸鱼上个试听课看看,综合来看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