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办公室租赁「2021新气象」,TEC上海灵活办公空间

资讯 TOM    2021-01-20 15:50

在旧有的办公室租赁模式中,一处办公室从选址、签约、设计、装修、硬件采购、环境维护等,企业不仅需要一次性投入大量人力物力,且在后续维护中仍然需要继续支出不小的人力物力成本。同时,在如今的商业社会中,九零后逐渐成为职场主力军,零零后人才陆续进入职场,这群人独特的成长经历,让他们的心理诉求对办公环境提出了新的要求。

把握时代发展脉搏,承接新职场人群办公环境诉求心理,上海德事商务中心(TEC上海)推出的灵活办公空间、服务式办公室等产品,持续受到市场欢迎。

灵活办公空间-区位优势

不要低估在城市黄金地段拥有一个名声显赫的办公室地址的力量。无论是在名片、网站或是邮寄地址上,显赫的办公地可以令企业在潜在客户心中增加无尽的声誉。

办公室租赁「2021新气象」,TEC上海灵活办公空间

图:TEC上海布局

通过加强企业的专业形象,可以在竞争对手面前占据优势,尤其是当公司想进入一个新的市场时。此外CBD所具有的地理位置优势,如交通、酒店和公司服务,步行即可到达,使您的日常通勤和会见客户更加方便。

灵活办公空间-环境优势

办公环境的优劣在很大程度上可以影响工作状态,当我们身处一个环境优雅,贴心舒适的办公环境中,工作效率会明显提升。反之,则会难以进入工作状态。

TEC上海每一处商务中心都经过精心设计,空间布局合理,功能区域设施完善、配备齐全、物资陈设井井有条。TEC北京商务中心的灵活办公空间环境安静、舒适,在里面办公很容易让人放松下来,全身心投入工作。

灵活办公空间-配置优势

硬件设备,是工作中提升办公效率的另一大影响因素。优良的硬件设备配置,可以让人在工作中更加得心应手,心情舒畅游刃有余。

TEC始终坚持采购最顶级办公设备和通讯设施,因此在TEC上海灵活办公空间中,其办公配置也一直处于领先业界的水平。一些办公必备的硬件,像Herman Miller办公椅、美国SALTO门禁系统、思科最新型号话机、Maxhub会议系统、9am升降桌、可书写的电子显示屏、自由拆卸插座组合、一键可雾化的会议室玻璃、指纹解锁 - 储存收纳柜等,每一个都是办公设备中的一线,或顶级品牌。

办公室租赁「2021新气象」,TEC上海灵活办公空间

TEC上海灵活办公空间

TEC上海目前在上海地区已开设众多商务中心,分布于上海各处显赫商圈,黄金CBD区域内。如上海IFC二座、静安嘉里中心二座、企业天地5号、创兴金融中心、世纪商贸广场、中信泰富广场、瑞安广场、嘉华中心、兴业太古汇香港兴业中心一座&二座、上海东亚银行金融大厦、上海未来资产大厦等。所有地址都按照德事商务中心选址标准精心挑选,确保位于CBD核心地段,交通便捷,地铁直达。

关于德事商务中心 (The Executive Centre)

德事商务中心 (TEC) 是亚洲高端服务式办公室专家,拥有超过135家商务中心,遍布大中华、东南亚、北亚、印度、斯尼兰卡、澳大利亚和中东等14个国家的32个城市。自1994年成立以来,已吸引超过27,000名专业会员。未来TEC立志向更广阔的市场迈进,加速发展,为企业营造成功的商业氛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