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一样的新年礼?小米有品年货节引领科技年货新趋势

资讯 TOM    2021-01-21 10:31

春运车票已经抢光?原来离春节还有不到三周,又到了采买年货的时候了。电商兴起,网上采买年货降低了疫情风险,也带来了便宜实惠的价格。采买年货时让人头疼的事就只剩难有新意。不管是自用还是送礼,年货不能总是年复一年的老几样。买时开心,用时枯燥;送的人尴尬,收的人乏味。

1月20日,小米旗下智能生活精品电商——小米有品也开始了年货节活动,主题为“新年有新意”。主推科技智能新年货,老需求有新解决方法,老产品有科技感的设计。既有4秒出热茶的饮水机,也有一个月倒一次垃圾的扫地机器人。想买不一样的礼品、年货的同学,跟我去小米有品看看,这些新年货能带来什么新体验?

不一样的新年礼?小米有品年货节引领科技年货新趋势

云米互联网集尘扫拖机器人

1月20日是小米有品年货节的开场日,主推产品是云米互联网集尘扫拖机器人Alpha 1C。这款扫地机器人的特点是能够自动集尘,不用手动清理机器人的尘盒。被收集起来的灰尘会自动存入3L大尘袋,一个月丢一次即可。除此之外,高端扫地机器人必备的定制地图、激光建图、2500Pa吸力等也一应俱全,小米有品年货节期间只要2799元,比原价优惠1200元。

不一样的新年礼?小米有品年货节引领科技年货新趋势

鸣盏饮水泡茶二合一智能即热茶饮机

春节少不了来客喝茶,主人自然希望能尽快斟上热茶。春节拜访又多是短坐,若客人要走茶水还没热,场面就十分尴尬。小米有品的鸣盏饮水泡茶二合一智能即热茶饮机,将即热饮水机与泡茶结合到了一起,能做到4秒出热茶,每一杯都是新鲜的热水,杜绝反复滚开。为冲泡多种茶叶,饮水机采用了10段温度调节和茶水分离的设计。日常也可以作为普通饮水机使用,一举两得。

不一样的新年礼?小米有品年货节引领科技年货新趋势

谷小酒·牛气冲天新春礼酒

除了科技智能产品,春节自然少不了好酒。年货节期间小米有品同步上新来自酱香白酒之乡——贵州省茅台镇的谷小酒·牛气冲天新春礼酒,它是使用10年酱酒作为基酒,辅以30年老酒调味,制作而成的53度酱香白酒。外包装采用了有设计感的牛头,寓意牛年牛气冲天,十分适合作为新春礼品。年货节期间500毫升小瓶售价399元,1.5升大瓶装只要999元。

不一样的新年礼?小米有品年货节引领科技年货新趋势

除介绍的产品外,春节前的小米有品年货节优惠活动有预售、跨品类满减和优惠券。1月20日-2月3日是小米有品年货节的高潮期,期间有满300元-30元的跨品类满减,还能叠加199元-20元优惠券。同时,活动期间还有满199元-20元、满499元-50元、满999元-99元和满1999元-200元券不限量发放,也有无门槛券大额券限时秒杀。

春节期间有品配送不打烊,保障快递能够尽快到达用户手中。同时,平台也有第二波预售活动,可在2月11日-2月17日付定金、2月18日-2月20日付尾款,享底价购买年后礼品。春节期间也不要忘记情人节,小米有品会开设情人节专场活动,低价购买礼物同时保障按时收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