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珍惜团圆!三禾锅具发布年度品牌TVC 预告片

资讯 TOM    2021-01-21 10:31

近日,三禾拍摄的《2021珍惜团圆》品牌宣传片发布预告片,从释出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到,片子聚焦抗疫医护人员、异地他乡打拼的餐厅经营者以及走南闯北的销售人员,以访谈的形式,真实记录普通大众对于“团圆”话题的分享,引发网友关注与好评。

2021珍惜团圆!三禾锅具发布年度品牌TVC 预告片

走心洞察!我们从未如此期盼过团圆

团圆,在国人心中一直是一种情节!

魔幻的2020有着太多的BUG,彼时除夕,有多少人因为各种原因,没有跟家人像往年一样开开心心吃一顿团圆饭?而在即将新年到来之际,中华儿女们比往年更加期盼团圆。也许今年很多人会就地过年,与家人的团圆饭又要往后推迟,但是对家人的牵挂、爱与祝福,将是一条神奇的情感纽带,超越时间与空间,心在一起也是“团圆”。

珍惜团圆!是他们也是我们的故事

三禾此次创作的品牌TVC,围绕“5个问题,3种人生,1个期盼”,将于1月23日完整呈现。

从预告种看到,品牌更多聚焦不平凡一年下普通大众对生活的感悟、对家人的一些期许。

在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广大医务人员用血肉之躯筑起战疫的钢铁长城,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也诠释了医者仁心和大爱无疆。早上吃完妈妈做的汤圆,父母默默给了拥抱,眼泪忍不住在眼眶里打转,作为独生子女的愧疚也只能放在心里,除夕奔赴岗位,26岁的抗疫护士李欢,眼神无比坚定地说“这是我的责任和义务!”

2021珍惜团圆!三禾锅具发布年度品牌TVC 预告片

去年没法回东北老家,都不能跟从小带大自己的奶奶吃个团圆饭是一种遗憾。异地打拼,在30岁的烧烤餐厅经营者石岳鹏看来,团圆是一家人一起,也是所有天南海北无法回家的陌生人在餐厅的相聚。关店的生活压力也曾让人焦虑,但是重启的那刻却让人不禁热泪盈眶。

2021珍惜团圆!三禾锅具发布年度品牌TVC 预告片

特殊时期的出差,曾让一个身为家庭脊梁的中年人无比焦虑与恐慌,上有老下有小的80后,没有谁是容易的!每次回老家看到父母在在厨房忙碌的背影,33岁的销售经理余灿无限感叹:父母在,人生尚有来处。

2021珍惜团圆!三禾锅具发布年度品牌TVC 预告片

三禾匠造团圆味!珍惜每一次来之不易的相聚

百味烹制,味道表达!人与人之间的羁绊,也许都能找到一种相应的味道。那团圆,应该就是对家与家人的无限挂念。每一个中国新年,我们依旧吐槽年味在变淡,也依旧努力心口不一地努力奔赴每一次团圆。

17年品牌积淀,三禾锅具始终以锻造中国高端锅具的匠心,为国人匠造一口适合中餐烹饪的好锅。在这个特殊的中国新年,无论是与家人团圆,还是就地过年,三禾都希望所有国人都能度过一个平安健康的新年!

团圆,这一次,更显珍贵!珍惜每次相聚,也珍惜每一次在家吃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