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买电热水器 抽特斯拉 “真快乐”APP带你快乐开“ZAO”

资讯 TOM    2021-01-21 15:06

今年的冬天特别冷,回到家洗个热水澡,成了每个人最大的享受。一台高品质的热水器,不仅让您充分享受洗浴的快乐,而且更安全、便捷。在哪里可以买到正品低价的大牌热水器,且毫无套路呢?

目前,全新上线的“真快乐”APP抢先版已开启“快乐刷新”主题大促,全品类产品低价秒。其中,这款海尔旗下的统帅电热水器,在“真快乐”APP只要699元,很划算。今天就随小编一起,了解一下这款产品到底好在哪?

买电热水器 抽特斯拉 “真快乐”APP带你快乐开“ZAO”

这款统帅热水器采用专利防电墙2.0设计,让您使用更安全,而且它还自带杀菌功能,可有效杀死99.9%的有害细菌,让您洗澡免除健康顾虑。它采用2000W的大功率、下潜式设计,加热速度快,热水可持续供应,满足您全家洗浴要求。为了让您更省心,它内含的加粗有芯镁棒8年免费更换,整机8年免费包修,同时依托海尔强大的售后服务网点,让您免除一切后顾之忧。

此外,它可以用微信操控,免除您下载专用APP的烦恼,随时进行设置和模式选择,实在是太方便了。如果您家想要更换一台更好的热水器,就来“真快乐”看看吧! http://gome.cn/A8wLL

买电热水器 抽特斯拉 “真快乐”APP带你快乐开“ZAO”

“真快乐”是一款集购物、娱乐于一体的全新APP,在这里您可以畅享它独有的“抢-拼-ZAO”全新娱乐化玩法,各种抢购、秒杀活动应有尽有,同时成为“九九会员”还能定时享受折扣、返券服务,更有机会抽取特斯拉免费使用权。

1月21日,“真快乐”APP抢先版正式上线运营,届时还有更多趣味活动和惊喜福利。当然,视频导购服务、直播带货活动,也可让您快乐购物、省心购物。最重要的是,可以享受真选低价商品。如果心动了,就与“真快乐”APP约起来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