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AHOO,一个深度呵护女性的洗护品牌

资讯 TOM    2021-01-22 10:07

过去的这一年,从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到后来引起广泛讨论的《三十而已》、《二十不惑》,甚至到最近大结局的热播剧《流金岁月》,女性的种种成长遭遇、悲喜、困境开始呈现于更多人的面前。

那么如何呵护女性?惠州这个洗护品牌有话说。

在传统观念中,对女性有明确的要求,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已经是老话常谈,而现代的社会给女性的枷锁依然太重,当代大部分职业女性不断在工作和家庭中找平衡,在生活中不同角色下,所需付出的隐形成本, 其实远远超过我们所看到的,也因此常常忽略掉自身,忘了自我的需求。

此次,WAHOO将镜头对准了她们,捕捉她们的手部画面,表达对女性诚挚的敬意。

 WAHOO,一个深度呵护女性的洗护品牌

当WAHOO遇上圣诞,呵护继续发生。

在12月22日至12月23日,WAHOO和华贸大厦联合进行了一场活动:“诞愿有礼”。

掏出冻冻的手,拍张暖暖的照,镜头下定格的冬日可爱瞬间,能够成功温暖整个寒冬。通过一系列活动,WAHOO希望能够呼吁起女性关爱自身,你守护生活,WAHOO“手”护你。

 WAHOO,一个深度呵护女性的洗护品牌

“心享美好,满心愉悦” 是WAHOO的品牌标语。

因为WAHOO力求每一个产品通过制造美好、极致、奇幻的五感体验,让惊喜发生,从而带来内心的愉悦。精致是一种态度、一种精神,怀揣这种精神去创造产品,因此,才诞生了“WAHOO”这个品牌。而WAHOO推出的每款产品至少历时三个月以上的开发,“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 一个品牌的诞生也需要时间的沉淀。

 WAHOO,一个深度呵护女性的洗护品牌

目前已经推出了两款产品,分别是手部系列的润手霜、身体系列的沐浴乳。润手霜主打呵护娇嫩双手,充分滋润,而沐浴乳美好的香味抚慰疲惫,带来愉悦心情。免洗洗手液凝露和洗发水还在反复试用,即将上市,敬请期待。

 WAHOO,一个深度呵护女性的洗护品牌

竭尽全力为女性美丽事业做出贡献,呵护女性,不断开发出提高精致生活品质的产品。深得人心的好创意,创造美好生活中的小确幸,这就是WAHOO,一个全心为女性着想的品牌。

始终秉承着一切围绕女性价值的服务理念和终身学习、共同成长、创造美好的宗旨,以女性成为榜样,愿景成为女性洗护的引领品牌。

 WAHOO,一个深度呵护女性的洗护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