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支付宝搜索周报:“五福”搜索量环比上月增长40倍,五福到,年味到

资讯 TOM    2021-01-22 14:51

本周五,支付宝一周搜索周报如期而至,本周关键词:五福、基金、乘风破浪。

本周支付宝端内“五福”搜索量环比上月增长40倍。

自从五福项目诞生后,网友的参与热情都十分高昂。2021年春节假期未至,支付宝的官博下已经有许多用户留言:“五福活动啥时候上线,等不及想参加每年唯一的亿级项目了”。“我五福群都拉好了,就等你们活动开始了”。据了解,今年的五福活动官方埋藏了一个彩蛋,1月14日,中国医师协会健康传播工作委员会致信全国医护,邀请大家共同写下最美敬业福,这些手写福将合成一个特殊的福,出现在今年集五福的敬业福卡上。是你的话,会把这张真“敬业”福送给过去一年的自己吗?

本周支付宝端内“基金”搜索量环比上月增长123%

近期不仅是支付宝,基金一词在各大社交平台都频上热搜。一时间,全国上下男女老少纷纷在讨论自己的理财经历,分享自己购买基金的心得。“白酒”、“新能源”“军工”等词汇也与投资大热一起进入人们的视野。在这提醒:基金投资是一个长线的过程,多则3到5年,需牢记“切勿追涨杀跌”。

本周支付宝端内“乘风破浪”搜索量相较上周增长30%。

今天是《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期正式开播的日子,马上可以看到众多姐姐们挥洒汗水、成就自我的成团路了。除了芒果自属app,你也可以选择通过支付宝小程序进行观看。看了官宣名单,你有pick的人选了吗?

支付宝搜索周报:“五福”搜索量环比上月增长40倍,五福到,年味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