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醉”新潮国货联名,国民IP马大姐联手牛栏山打造“牛马精神”

资讯 TOM    2021-01-11 12:47

跨界联名成为Z世代消费市场的新风潮,老干妈和旺仔推出定制卫衣,六神和RIO联名推出鸡尾酒,泸州老窖推出了香水,新华字典和羽西联名推出链条包,国货联名层出不穷,一时风头无两。跨次元的联合,意外的品牌CP,也铺出了一条老厂牌逆袭的康庄大道。而此次意想不到的两位联名国货品牌主角——马大姐&牛栏山,一人醉口,一个醉心,绝对是最in国潮联名。国民级IP联名,国潮新典范,国货崛起,妥妥的“三国鼎立”,着实让人惊艳。

 “醉”新潮国货联名,国民IP马大姐联手牛栏山打造“牛马精神”

国民级IP联名,老厂牌的时光对话

经过35年的沉淀,马大姐已成为一个时代的国民级糖果品牌,大虾酥、牛轧糖、酒心巧克力,五颜六色的糖纸包,一块块甜蜜的糖果,承载了许多用户儿时的情怀。而牛栏山的二锅头,则见证了成年后每个碰杯的豪情瞬间。马大姐的糖果里封存着记忆中的稚嫩童年,而牛栏山每一滴酒里都诉说着成年后的故事,此次联名的牛栏山二锅头风味酒心巧克力可以说是一场时光的对话,从童年到成年,从稚气到成熟。两位老厂牌给了我们一次穿梭时光的机会。

 “醉”新潮国货联名,国民IP马大姐联手牛栏山打造“牛马精神”

国潮新风范,神形兼备

当然此次马大姐与牛栏山的联名,不仅是一次国民级IP之间的对话,更是将国潮风范诠释到了极致。国潮时代,重形,更重神。联名礼盒设计以马大姐的象征图腾“马”和牛栏山的象征图腾“牛”作为创意出发点,融合了中国民间剪纸艺术和北京景泰蓝的掐丝珐琅工艺,不仅“国潮”风十足而且很好的融合了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亮黄色为主体搭配民族风色彩设计感MAX,桶罐上四处点缀的祥云更是体现了两大国民品牌共有的老北京文化。

 “醉”新潮国货联名,国民IP马大姐联手牛栏山打造“牛马精神”

国货崛起,这个联名有点“醉”人

有国潮范儿,有京味底蕴的包装设计,更有“醉”心味道。马大姐与牛栏山的联名可谓是一点也不马虎,除了外在上的出彩,往里更深入的将味道进行了恰到好处的融合。浓郁的酒香、糖霜的甜蜜、巧克力的香醇,成就了马大姐牛栏山二锅头风味酒心巧克力,“有酒不是酒,醉心不醉人”,给舌尖上的味蕾来一场甜蜜与沁醉的碰撞。

 “醉”新潮国货联名,国民IP马大姐联手牛栏山打造“牛马精神”

跨界、联名、快闪,近年来,国民糖果品牌马大姐玩得不亦乐乎风生水起。原本是“风马牛不相及”,但在马大姐这里,“风马牛却是潮起潮涨,还看今朝”,只有想不到,没有她做不到。

从品牌成立之初,马大姐始终坚持“标新立异是方式,是变化;质与品是永恒,才能创造无限可能。”走过35年,马大姐不仅传承了老字号品牌独有的文化,更完成了创新的蜕变,从产品研发,到品牌沉淀,马大姐一直做着很“甜蜜”的事情,向这个时代很好的诠释了老字号的新潮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