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视频号“桑兮兮商业观察”:教你如何找到很多的美女资源?

资讯 TOM    2021-01-11 14:36

桑兮兮商业观察

专注——流量破局、商业变现

视频号“桑兮兮商业观察”:教你如何找到很多的美女资源?

桑兮兮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案例:如何找到很多美女资源?

视频内容,文字摘录整理:

通过网红理发师,获取美女资源

桑兮兮:其实,在我们生活里,有很多的方式,可以获取非常多的、精准的美女资源。

桑兮兮:大家都知道,美女,即流量。

桑兮兮:那,我是如何获取的呢?

桑兮兮:我以生活中,大家都需要的,剪头发为例。

桑兮兮:以前,我剪头发,都是找一个比较认可的理发师,重复性地,让他去剪。

桑兮兮:自从我关注流量以后,我都会,打开大众点评,找到广州啊,或者其他城市,排名比较靠前的网红理发师。

桑兮兮:会去到他所在的理发店,花个一两百块钱,找这个理发师,帮我剪头发。

桑兮兮:在这个剪头发的一个小时里,我会跟他聊天。

桑兮兮:看看他有多少微信好友,大概的人群,都是什么样的。

桑兮兮:因为,很多网红理发师,他们的主要人群,都是一些小姐姐,很漂亮的小姐姐。

桑兮兮:所以,每一次,我获取一个理发师以后,例如,像元旦、圣诞啊,给他发一个红包。

桑兮兮:我会告诉他,我的需求,让他在朋友圈,帮我去转发我的内容。

桑兮兮:我就很轻松的,把这个理发师,多年积攒的这些美女好友。

桑兮兮:转移到我的朋友圈。

桑兮兮:这样呢,就可以很好地,去做好品牌传播和销售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