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牛年春节新气象 iEnglish等教育产品成家长送礼新风尚

资讯 TOM    2021-01-22 16:55

辛丑牛年春节将至,受疫情防控和“超长寒假”影响,今年很多消费者把“教育产品”当作“新春礼物”送给孩子。这既是教育科技行业快速发展衍生出的送礼新时尚,也给孩子的假期学习生活提供了创新的教育产品和丰富的学习内容。

牛年春节新气象 iEnglish等教育产品成家长送礼新风尚

淘宝教育近期发布的相关数据显示,教育产品是天猫近两年春节的爆品之一,2020年消费者在教育上的消费同比增加1566%。另外,新冠疫情也催化了学生在家在线学习习惯的养成。

在诸多的教育产品中,iEnglish类母语英语学习训练系统备受消费者青睐,不仅因为在春节期间,软硬件一体的实物礼品更有仪式感,更在于其面向“未来教育”,提倡的母语式学习解决方案被诸多用户验证效果,“不刻意强调背单词、学语法、背课文、刷题海,通过构建丰富的生活场景,让孩子进行海量的听、说、读、写练习,即通过海量的输入和输出练习,帮助孩子自然而然习得英语”。

牛年春节新气象 iEnglish等教育产品成家长送礼新风尚

另据iEnglish用户反馈,虽然是一款智能应用学习产品,但iEnglish同时拥有“陪伴和交流”“榜样和引导”“兴趣和动力”的功能属性。公开资料显示,iEnglish利用人工智能AI技术,世界领先的语音训练引擎、自适应互动教学技术,通过海量的英文原版素材(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搭建了一个类母语的语言环境,孩子在这个语言环境中通过海量的输入(听+看)及输出(说+写)练习中习得英语。

首先,iEnglish可以随时随地学习,作为一个“学伴”,没有任何限制门槛,只要拥有iEnglish,就有了一个学习上的好帮手和好朋友。同时,iEnglish是一款智能化学习产品,孩子从开始初始测评,到后期听读练习,都有循序渐进的过程。比如,智能推送学习内容,语音测评等,还有数百位英美母语老师领读教课,跟读iEnglish就是一种线上交流的体现。

其次,每天学习30-40分钟,只要坚持就能有收获。在学习iEnglish时,孩子可以参加英语训练营,这个过程中,家长和孩子一起成长,树立榜样的力量,鼓励和引导孩子,在学习过程中养成坚持的品格。

牛年春节新气象 iEnglish等教育产品成家长送礼新风尚

再者,iEnglish不强调背单词、学语法,而是鼓励孩子每天坚持海量的听读训练。这个过程中,iEnglish内置了游戏环节,比如“ETP”和成长空间,通过好友PK,自建虚拟乐园的方式,可以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让孩子感受英语学习的魅力,自然增强英语学习动力,父母不用督促,孩子就可以坚持每天学习。

最后,iEnglish面向“未来教育”,符合语言学习的规律和孩子的成长规律,每个年龄段和学龄段的孩子都可以通过测评入门使用。目前,已有数十万家长选择iEnglish作为“礼物”送给了孩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