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迪欧7型油烟机J9017R实力出众,斩获2020 IT影响中国大奖

资讯 TOM    2021-01-11 15:10

1月10日,2020 IT影响中国年度盛典评选结果正式揭晓。法迪欧第四代7型油烟机J9017R历经大众投票、专家决议等综合评选后,成功脱颖而出,斩获2020年度“用户选择产品奖”殊荣,硬核产品力获得行业、用户双重认可。

法迪欧7型油烟机J9017R实力出众,斩获2020 IT影响中国大奖

创新体验突破生活想象,7型油烟机先行者实至名归

作为年度重磅影响力评选,2020年度IT影响中国以“聚力创新,赢在智能时代”为主题,旨在深入挖掘行业创新价值、倾听消费者心声,并邀请行业泰斗和业界精英对创新的科技产品、品牌进行评选表彰。

法迪欧7型油烟机J9017R实力出众,斩获2020 IT影响中国大奖

法迪欧第四代7型油烟机J9017R此次获评“用户选择产品奖”,正是源于其高端品质和创新体验。从外观来看,一体成型7型机身轻薄而人性化,瘦身大空间方便用户自在烹饪、收放随心不碰头;并集合了顶吸和侧吸的双重优势,迅速拢吸,油烟无处逃逸。与此同时,法迪欧7型油烟机J9017R的核心参数也相当优秀,爆炒风量达到了22m³/min,强劲风压为420Pa,与同类产品相比均属一流。创新体验方面,这款油烟机拥有智能体感操控和一键电加热自清洁功能,挥手间告别油烟,轻松清洁、净无止境。

而以上这一系列优秀的产品表现,是7型油烟机先行者法迪欧在十年间持续迭代升级获得的成果。可以预见到,法迪欧还会在创新、进化、更迭的道路上继续前进,将不断突破智能时代生活的想象、让未来充满可能。

品质十年攀登不止,暖心服务俘获众多青睐

值得一提的是,法迪欧在攀登不止的十年中始终保持初心如一,不仅对创新和品质有着独有的坚持,更是在质保、服务方面着墨颇多,并以此俘获了更多新老用户的青睐和支持。一直以来,法迪欧持续升级产品质保年限、始终处于行业一流水准,如将热水器整机质保年限延长至8年、燃气灶延长至5年。同时,法迪欧还以全国千余家销售服务网点为依托,从购物、服务、配送、售后、客服等多个环节入手,全面提升用户的购物和使用体验。也因此,法迪欧至今已取得了“累计服务超过200万中国家庭、产品销售规模超过50亿元”的品牌战绩,旗下明星产品也屡获殊荣。

法迪欧7型油烟机J9017R实力出众,斩获2020 IT影响中国大奖

如果说品质和服务是法迪欧在过去的十年间稳中求进、逆势上扬的原生动力,那么对消费者的感恩回馈则是其强势圈粉的有力助攻。法迪欧此前举行的十周年庆典活动也证实了这一点,感恩钜惠和寻找老朋友的暖心活动赚足了新老用户的好感度。而即将开启的“健康年春 居家攻略”的活动,更是优惠力度十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前往全国苏宁易购门店,挑选心仪厨电。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