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次蝉联,海信洗衣机再次斩获2022德国iF设计奖

资讯 TOM    2022-05-11 18:09

日前,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德国iF设计奖,公布2022年评选结果,海信智能护理洗衣机凭借其独特的使用性创新方式和外观设计,从全球众多品牌与产品中脱颖而出,获得2022年德国iF设计奖。这是海信洗衣机5次蝉联该国际权威奖项。

 5次蝉联,海信洗衣机再次斩获2022德国iF设计奖

五次蝉联iF设计大奖,海信洗衣机获国际认可

近年来,海信洗衣机在洗护科技与产品设计上不断进阶,取得了瞩目的成绩。从2019年获得iF设计奖的海信智能投放洗衣机,到2020年获得iF设计奖的海信精控洗洗衣机和海信魔镜洗衣机,再到2021年获得iF设计奖的海信智能护理洗衣机,海信洗衣机在产品设计和科技创新上的实力有目共睹。今年,海信洗衣机同样不负众望,海信智能护理洗衣机再次斩获德国iF设计奖。5次蝉联此项殊荣,不仅体现了国际设计界对海信洗衣机的认可,也展现了海信洗衣机作为一个家电品牌对行业进步与生活品质提升的责任与使命。

目前,海信洗衣机已实现蒸烫洗系列、洗烘护理套装、母婴迷你洗系列等多品类的创新与研发,其推出的蒸烫洗技术更以其卓越的除皱、除菌、焕新等衣物养护功能,奠定行业蒸烫洗护专家的地位,展现出强劲的产品创新力与品牌活力。

持续创新,海信洗衣机引领洗护新范式

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海信洗衣机不断强化洗护科技的创新和产品体验的升级,此次获奖的海信智能护理洗衣机,就是海信洗衣机从用户使用习惯和健康、环保的需求出发,

将智能化与洗涤、烘干、护理结合,一台能解决三台的难题。一屏多控,洗、烘、护全流程数据智慧共享,主动提供服务;洗涤筒内多重激射水流,烘干筒内自动检测含水量,减少工作时间和水浪费。

 5次蝉联,海信洗衣机再次斩获2022德国iF设计奖
E:\1-2020年工作\2017-2020重要工作文件\洗衣机\洗衣机重点项目\评奖、评测、论坛\洗衣机IF历年获奖文件-2022.05.05\2022 IF奖\Hisense Butler 2in1 washing machine-3.jpg
E:\1-2020年工作\2017-2020重要工作文件\洗衣机\洗衣机重点项目\评奖、评测、论坛\洗衣机IF历年获奖文件-2022.05.05\2022 IF奖\Hisense Butler 2in1 washing machine-5.jpg

同时,在中间位置增加“AI智能添加”模块,超大容量和浓缩配方可以满足用户的长久使用,根据检测到的衣物材质、重量和污垢程度,精确的分配洗涤剂及推荐购买,从而减少浪费和造成环境污染。特设“超声波”抽屉,使用不锈钢抗菌材料,主要用于衣物的衣领、袖口、局部污渍处理,还可以进行首饰及眼镜等精致物品的护理,使之焕然一新。

从健康环保到除菌净护,海信洗衣机为消费者带来的不只是卓越便捷的洗护体验,更有绿色环保的社会使命感。精于创新,攻于设计,海信洗衣机蕴藏无限发展潜力。未来,海信洗衣机也将继续强化洗护科技创新,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加美好的洗护产品,以新科技革新人们的洗护方式,帮助更多家庭实现洗护健康、智能化升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