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势大学创始人崔璀带你认识自己的优势,实现人生持续增值

资讯 TOM    2021-01-11 15:14

近些年来,国内对知识付费的认可度大大提高,人们利用互联网进行知识的传播和学习,知识付费市场规模不断创下新高。12月29日,优势大学创始人崔璀举行了《优势崛起——势不可挡地成为自己》主题跨年演讲。

在现场,主讲人崔璀面向职场新人、企业管理者、创业者等群体,全面地剖析了个体“幸运”复制的可能性。现场,主讲人崔璀从稳定的自我出发,讲述了优势的理念和对个体的意义。

优势大学创始人崔璀带你认识自己的优势,实现人生持续增值

随着人们对教育认识的不断提高,发掘个体真正价值的优势教育,开辟了在线教育的全新赛道。与传统的标准化教育相比,优势教育则是新式的、定制的互联网教育。它可以针对每个独立的个体,从优势出发做到个性化定制。优势教育打破传统教育各项平衡的理念,以人为本,鼓励用户从自身出发,发现并发挥自己的优势,做更好的自己。

优势教育更加能满足现代社会职场人对知识学习的诉求。碎片化的学习时间,爆炸化的信息量使得人们获取知识的深度明显受限。在这样的情况下,抓住一个合适的切入点,以达到学习效益的最大化变得尤为关键。而优势教育正是以个体优势为基础,因材施教,找到自我,发挥优势,取得个性化的成功。

优势大学创始人崔璀带你认识自己的优势,实现人生持续增值

在优势教育的理念指导下,经历了1460天的探索,200万职场人需求的洞察,覆盖2万多职场人、涵盖150多个行业、上千个岗位的样本量中不断打磨迭代后,优势大学应运而生。它可以帮助用户找到自己的核心优势,在深度解析优势后帮助用户提升底层能力,让优势能力精准发挥解决生活和工作中的问题。

优势大学创始人崔璀带你认识自己的优势,实现人生持续增值

从众多的样本素材中发现,看不到自己的优势、习惯间歇性努力、找不到职业成长的方向以及其他种种问题不止容易发生在初入职场的新手小白上,部分入职五年以上的职场老员工也尤为明显。针对如何为这些处在迷茫中的职场人找到并发挥出他们的优势这个命题,优势大学进行了细致的规划。

据了解,优势大学以核心的优势学籍卡为基础,为学员计划出一年的成长地图,细化每个季度、每个阶段的优势任务和成长目标。用户可以通过丰富的视频直播课及各行各业的大咖案例课进行学习,同时支持用户完成一些轻量的作业帮助消化,参与一些社群活动链接到更广泛的优势伙伴,为他们找到最为契合的优势成长之路。此外,更有优势定位学院、优势能力学院、优势变现学院、优势管理学院和优势养育学院,结合不同学员不同需求,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训练。

优势大学创始人崔璀带你认识自己的优势,实现人生持续增值

崔璀在演讲中提到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回归自己。我们没有必要去盲目执着于成为自己心目中的那个榜样,应该要去全方位的了解自己的优势,并加以挖掘开发。优势大学拥有十分成熟的理论基础和完备的课程体系。想要在2021年突破自我、成为职场里永不被淘汰的那个人,优势大学课程将成为你的最佳助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