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森的乐趣,尽在星野集团青森屋

资讯 TOM    2021-01-22 18:00

注重在地文化保护的星野集团,在青森屋打造了青森最初的原始风景,一如青森历来与马儿亲密相伴的生活日常,乘坐马车巡游于古民居林立的小径上,处处可见古老祭典的火热氛围,还有由雪国生活交织出的传统工艺,感受温和腼腆的青森人真诚的待客之道,体味这令人放松的世外桃源。

 青森的乐趣,尽在星野集团青森屋

青森的乡间时光是青森特有的温馨,是KATCHA(青森方言中意为妈妈)温柔笑容中令人备感安祥的片刻。尽兴体验南部裂织、津轻涂等种种青森在地活动后,请好好享用KATCHA用心制作、暖身又暖心的传统本地料理。

 青森的乐趣,尽在星野集团青森屋

引用一年365天都有火热的睡魔祭典,青森睡魔祭”是日本代表性的火祭。随处可见的祭典装饰,让青森屋一年365天都缤纷绚烂,只是漫步其中便不禁热血沸腾。再加上祭礼音乐中的笛弦悠扬、太鼓声声,令人身临其境,犹如正置身于真正的睡魔祭现场。

 青森的乐趣,尽在星野集团青森屋

在桧木幽香中醒来的清晨青森至今仍保留着“朝汤”文化。早晨起来后,浸泡在青森桧木幽香缭绕的室内浴池中,或前往漂浮于池面之上、波光绿意美不胜收的露天温泉。若是出门散步,还有可一览酒店境内景致的足汤,亦可尽享青森绝妙的泡汤乐趣。

 青森的乐趣,尽在星野集团青森屋

三面环海的青森,拥有奥入濑溪流和白神山地等美丽自然资源,食材资源也非常丰富,在星野青森屋的各个不同的餐厅,不论是体感青森夏季祭典热情的祭典秀餐厅「陆奥祭屋」、主打「妈妈口味」的自助式餐厅还是提供晚膳的古民宅,结合本地食材和现代烹饪手法可以将食材的味道最大限度地发挥出来,让您可以享受到青森屋独有的味道。

青森屋还为远道而来的客人们准备了各类当地的活动体验,结合各个季节的特点,让你能最深的感受到青森最古老传统的文化内核,和一年四季的美。

 青森的乐趣,尽在星野集团青森屋
 青森的乐趣,尽在星野集团青森屋

充满青森温情的舒适客房,以青森乡土文化为设计概念的客房个性独特,不同房型拥有不同的特色,提供您享受放松时刻的舒适空间。

 青森的乐趣,尽在星野集团青森屋

关于星野集团

星野集团是具有百年历史的日本度假村及酒店管理公司,其历史开始于1914年星野温泉旅馆在轻井泽开业,目前共运营日本境内外45家设施。

经过百年的发展,为了满足顾客的多种旅行需求集团旗下设有顶级奢华设施品牌“虹夕诺雅”、日式精品温泉旅馆品牌“界”、时尚西式亲子度假村品牌“RISONARE”、都市观光酒店品牌“OMO”、以自由为本的酒店品牌“BEB”、婚礼教堂品牌“星野梦缘”以及其它个性设施:综合性设施星野TOMAMU度假村、青森屋、奥入濑溪流酒店、天台山嘉助酒店。

星野集团将自己的目标定为“成为度假村经营的高手”,擅长“生态旅游”经营,并且注重地区的历史、文化和自然环境的协调发展。

关于星野美雅国际

星野美雅国际成立于2014年,总部设于北京,目前在上海设有分公司。星野美雅国际主要负责星野集团在中国市场开展、品牌推广、销售等业务,通过星野美雅国际在中国市场战略性的运作,成功为星野集团旗下的各个酒店品牌打开中国市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