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坚强助力脱贫攻坚,光明三宝捐款1000万引关注

资讯 TOM    2021-01-11 17:23

2020年是中国脱贫攻坚重要工程取得决定性胜利的一年。赶在十三五的尾声,各个贫困县纷纷宣布脱贫摘帽,让世界看到了国家发展的巨大成就。在这场脱贫攻坚战中涌现出很多爱心卓越的企业单位,光明三宝委托生产商——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正是其中之一。

坚强助力脱贫攻坚,光明三宝捐款1000万引关注

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是光明三宝(光明亚麻籽、光明清清饮、光明膳纤饮)等知名产品的委托生产商,也是业界非常著名的预包装健康食品企业。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它建立的时间虽然不长,但在公益事业上的一片热忱却是令人赞叹的。在2020年11月17日,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牵手中华慈善总会共同举行慈善活动,并当场认捐善款1000万元,为中国扶贫攻坚、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做出了一份贡献。

坚强助力脱贫攻坚,光明三宝捐款1000万引关注

在11月17日当天举行的捐款仪式上,当着中华慈善总会荣誉副会长、中华慈善总会永久理事张倩玉的面,在中华慈善总会基金主任温源源,中国著名女排运动员薛明等的共同见证下,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德坤先生做了简短有力的发言。杨德坤介绍,他一直特别关注公益事业的发展,因为这是每个企业应有的责任。光明新零售在良好的社会环境中发展壮大,就应当回馈反哺于社会的需求。此次向中华慈善总会捐款1000万,就是光明新零售回馈社会的一次壮举。

有业内人士认为,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的捐款不仅是在经济条件上给需要的人以切实的帮助;更是会对全行业带来积极引导,有望带动一批慈善企业的出现。中国慈善事业的发展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