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核桃编程发挥领头羊作用,推动少儿编程评价体系和标准建设

资讯 TOM    2021-01-12 12:03

近日,规模最大的全国青少年软件编程等级考试2020年冬季考试顺利收官,数据显示,全国累计已有共计超15万名中小学生报名考试,仅2020年全年考试报名人数已经超过11万人。根据中国电子学会公布的成绩显示,少儿编程教育机构核桃编程今年有近6万学员报名参考,相较去年报名学员人数增加5倍,全年平均通过率达85%,位列少儿编程行业第一。

核桃编程发挥领头羊作用,推动少儿编程评价体系和标准建设

作为首个全国级面向青少年编程能力水平的社会化评价项目,全国青少年软件编程等级考试报名考试规模空前,覆盖全国超过25个省市逾600多个考点,成为迄今为止具有大量实践积累且规模最大的等级考试。全国青少年软件编程等级考试发起于2018年,是全国级面向青少年软件编程能力水平的社会评价考试项目,由中国电子学会主办。2020年8月,中国电子学会与国际信息科学考试学会 (简称EXIN)签署面向人才评价(涵盖全国青少年软件编程等级考试)的国际框架合作协议,进一步丰富了全国青少年软件编程等级考试的国际化发展,逐步实现人才认证体系的国际化对接和互认,并实现考试成绩在欧美地区的证书互认。

早在2019年2月,核桃编程便成为全国青少年软件编程等级考试的首席战略合作伙伴,与北京大学、南开大学、浙江大学、重庆大学等知名高校和机构,共同支持打造面向中国智能时代的人才引擎,与国家一同推动和建设少儿编程评价体系和标准。作为《全国青少年软件编程等级考试标准》标准工作组专家,核桃编程联合创始人兼CTO王宇航表示:“核桃编程的终极目标是在中国普及编程教育,作为少儿编程行业的头部企业,我们有义务与国家一同推动和建设少儿编程评价体系和标准,以实现通过正向引导来让中国广大学生的学习力实现质的飞跃和提升。”

作为少儿编程教育行业领导者,核桃编程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以科技手段促进编程教育,首创AI人机双师教学模式,通过人工智能、自适应学习等先进技术以及科学的教育方法,实现大规模因材施教,启发中国孩子的学习力。据了解,核桃编程近一年来投入约1.5亿元用于AI教学产品建设与技术升级,课程获得了国际权威教育标准认证机构Education Alliance Finland的认证,以及中科院专家的推荐。截至2020年8月,核桃编程付费学员已经突破200万人,同比增长超过200%,持续巩固付费学员规模最大的少儿编程教育机构地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