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美感看TATA木门怎么样:大师设计款,生活更别致

资讯 TOM    2021-01-12 12:03

让人向往的从来都不是生活本身,而是一种生活方式,如果生活缺少乐趣,那就选择个性如你的设计。一边是属于我们本身的心性,一边是时尚唯美的视觉享受。TATA木门大师设计款,从才华到品质都是实力派,TATA木门赋予每一件家具艺术美,从中可以强烈地感受到TATA木门怎么样。

“汇”系列,是TATA木门与国际著名建筑、室内及产品设计师梁志天先生的合作款。大师的设计来源于都市繁华景色,车水马龙的城市道路纵横交错,以空中俯瞰的视觉,欣赏都邑美景。交错的线条能谱写人生百味,简约的色块也能博弈出世间百态

 

从美感看TATA木门怎么样:大师设计款,生活更别致

TATA木门大师设计款--“汇”,暖色系的白,米白色含蓄优雅,明朗但不耀眼。自带柔光的色彩,优雅又不失时尚,以简约色块搭配利落的古铜拉丝,营造出时尚与尊贵的质感。醒目灵动的同时将线条化繁为简;配合金属板+玻璃装饰,鎏金光影与木质材质的融合营造出极强的视觉冲击。时尚简约的美学设计与现代简约装修风格相得益彰,让你的家更具整体性,同时也从美学角度阐释了TATA木门怎么样。

从美感看TATA木门怎么样:大师设计款,生活更别致
从美感看TATA木门怎么样:大师设计款,生活更别致

不规则的几何设计,从墙板设计到木门产品,整齐划一的整体搭配展现了客厅的多元化和统一性。丰富层次变化,视觉上呈现多种体验。毕竟,材质、颜色、甚至五金都是精挑细选过的,每一处小细节,都在给出TATA木门怎么样这一问题的答案,同时也迎合了大家的品味,创造轻盈舒适的视觉体验。

从美感看TATA木门怎么样:大师设计款,生活更别致

在这个快速变化的世界里,没有什么比内心的安静更急迫的事了。或许因此,人们才会越加渴望安静生活。TA在静方面更懂你的心,TATA静音门独创的45°斜口,融入新型的磁吸元素,模拟冰箱和汽车的原理,使门的吸附力和密封性更好,阻隔声音的传播达到隔绝噪音的效果,这也道出了很多人在交流TATA木门怎么样这一话题时,大家都说该品牌质量完美的原因所在。

在设计大师梁志天看来,设计、艺术、生活应该是相融合的,TATA木门大师设计款在细节中展现了生活品质,TATA赋予每一件产品艺术美,通过设计让生活更美好,同时也回应了消费者TATA木门怎么样。未来TATA木门将继续在“做更好的门,给更多的人用”这一企业使命驱动下,立足每个家庭的设计需求,创新研发出更美更安静的产品,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助推中国幸福生活品质升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