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还用普通身体乳?润肤又塑形的Collistar蔻意诗身体乳不香吗?

资讯 TOM    2021-01-12 16:35

说起冬季的护肤痛点,干燥缺水绝对是头号难题,对大干皮而言尤其如此。但如果冬季护肤只关注基础保湿的话,那就太天真了!因为打败你的除了干燥,还有悄悄囤积的脂肪~所以为了救大家于冬季护肤的危“肌”之中,小编特地奉上这款润肤塑形二合一的Collistar蔻意诗身体乳——紧致塑形热霜!

还用普通身体乳?润肤又塑形的Collistar蔻意诗身体乳不香吗?

作为一款身体乳,Collistar蔻意诗紧致塑形热霜的基本任务就是保湿润肤。所以产品中添加了丰富的澳洲坚果、杏子和桃油等多种润肤成分,具有显著的焕活保湿功效。能在干燥的冬季,为肌肤注入一抹水润动力!但是作为一款塑形身体乳,Collistar紧致塑形热霜又和普通身体乳有着明显区别。

首先,Collistar紧致塑形热霜在上述润肤成分的基础上,还特别添加了植物精油,包括甜橙果皮油、柑橘柠檬皮油、扁桃仁油等。这些成分均能舒缓强化皮肤,从而针对性地改善橘皮现象。也就是说,Collistar紧致塑形热霜的植物精油和果物精油在保湿润肤的同时,还能焕活紧致、重塑年轻体态!

还用普通身体乳?润肤又塑形的Collistar蔻意诗身体乳不香吗?

而Collistar紧致塑形热霜的第二个特别之处,就是它的浓缩塑形配方,也就是七叶树和咖啡因。很多女生都有这样的困惑:明明自己体重不高,为什么看起来却不够瘦?其实这就是典型的水肿型肥胖!要想改善这种情况,第一步就要排除体内沉积的水分,否则这些水分将会越积越多,让你看起来越来越胖。而七叶树提取物的排水力超强且具有活性,能够加强肌肤的新陈代谢,将多余水分排出体外,从而起到疏通作用。当水肿被消除之后,皮肤自然会变得紧致起来。

但是光疏通沉积的水分并不够,还要防止体内多余的脂肪堵住肌肤新陈代谢的通道。此时,就该轮到咖啡因上场了!它是一种天然的身体排水剂和脂肪消除剂,能高效分解多余脂肪并防止新的脂肪团产生,从而防止脂肪堆积“堵塞”。这两大成分的强强联合,无疑能够轻松对抗水肿和顽固脂肪这两大难题。所以,Collistar紧致塑形热霜真的不只是一款普通的身体乳,它在润肤之余也能起到消脂排水、塑形紧致的目的。

不过这款Collistar蔻意诗身体乳之所以能在多年间风靡全球,受到万千护肤达人的宠爱,还得益于它的矿物质活泉水成分,也就是活化水和雾化海水。它们能为肌肤提供丰富的矿物质,使其变得更明亮、更湿润,从而起到深层保湿、恢复肌肤平衡的作用。同时,矿物质活泉水也能保护皮肤免受氧化压力和大气因素的伤害,令其保持稳定状态,绽现自然水光。

还用普通身体乳?润肤又塑形的Collistar蔻意诗身体乳不香吗?

实事求是地说,Collistar紧致塑形热霜确实比一般的身体乳要强大。它除了能够满足基础保湿的需求之外,还兼具塑形紧致、增加皮肤弹性的功效。对抗肌肤干燥问题的同时,也能将皮肤松弛、橘皮纹、布局肥胖的问题一网打尽,远离冬季囤肉的烦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