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现场直击:酷我音乐爱现场2020-2021跨年狂欢夜热力开启!

资讯 TOM    2021-01-01 18:16

2020年12月31日晚,酷我音乐爱现场2020-2021跨年狂欢夜活动正式启动,绚丽的舞台、动听的歌声、挥舞荧光棒、热情的乐迷,这些交织在一起,组成了2020年跨年夜最酷炫的音乐现场饕餮大餐,给现场的乐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听觉、视觉盛宴,让人直呼过瘾。

现场直击:酷我音乐爱现场2020-2021跨年狂欢夜热力开启!

此次活动在长沙、厦门、西安同时开启,活动吸引了数万名乐迷参加,让酷我音乐爱现场2020-2021跨年狂欢夜真正成为了原创音乐人和乐迷们的狂欢之夜。

2020年,这个和往常不一样的年份带给这个世界太多的创伤和回忆,以往那些热闹的人群、灯火辉煌的夜晚好像全部消失,只剩下寂寞的月光,疫情的出现让我们的世界按下了暂停键。但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逐步回归了正常的生活,数万名乐迷们今天才能亲临现场参加酷我音乐爱现场2020-2021跨年狂欢夜,多组原创音乐人带着自己的作品,让全场的乐迷们“high”起来,尽情享受音乐现场带来的震撼。同时,也让我们的原创音乐人们感受与乐迷之间零距离的互动。

现场直击:酷我音乐爱现场2020-2021跨年狂欢夜热力开启!

长沙会场,成为了欢乐的海洋,原创音乐人宋黛霆带着她充满魔性的音乐登上舞台,带乐迷们进入她为大家打造奇幻音乐空间,一首歌曲融合了流行、电子、民族、爵士等多重音乐元素,带给乐迷们一种狂野却不乏内敛的感觉,台下万名乐迷兴奋的吹着摇晃着手臂,挥舞着荧光棒,跟着节奏打着拍子摇晃身体。

厦门和西安会场的内容同样精彩。原创音乐人们不负期待,为乐迷们带来了一个难忘的跨年夜。现场的乐迷们纷纷表示,这是一场迷人又震撼的音乐现场,各位原创音乐人表现的都无可挑剔,他们已经开始期待下一次的跨年约音乐会。同样在酷我音乐APP的直播间里,留言已经飞起来啦!线上的火爆程度甚至超过了线下,大家纷纷用留言表达自己对原创音乐人的喜爱,对原创音乐的坚持。酷我音乐爱现场被“复原”到线上,乐迷们通过留言能够和线下的原创歌手们“零距离”互动,为自己喜欢的原创歌手打CALL,真正将线上的歌迷拉进了线下歌迷火爆的现场中。

现场直击:酷我音乐爱现场2020-2021跨年狂欢夜热力开启!

说起这几个会场的音乐现场,每一场都是酷我音乐用心打造的精品。音乐现场互动感十足,拉近了原创音乐人与乐迷之间的距离, 为原创音乐人的“出圈”制造更多的机会。酷我音乐所做的则是全力扶持原创音乐人,历史数据显示,酷我音乐助力直播的腾讯音乐人原力派对,在疫情期间直播50场Live派对、109组音乐人参与其中、演唱450首精华热歌,吸引近千万级在线观众。

酷我音乐倾力打造极致完美的音乐现场,给乐迷们打造沉浸式音乐体验、为用户制造无限的破圈式新体验”这些都是酷我音乐始终在践行并且持续升级的“核心步伐”。

现场直击:酷我音乐爱现场2020-2021跨年狂欢夜热力开启!

2021年,酷我音乐还将继续倾力打造更多完美的音乐现场,给原创音乐人搭建更优质的发展舞台,为乐迷们带来更多更好的精神食粮。让我们共同期待2021!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