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铂爵旅拍引领行业新潮,点亮三亚婚庆市场

资讯 TOM    2021-01-13 16:18

有着“东方夏威夷”美誉的三亚,优越的环境资源加上丰富的人文景观,每年都吸引着众多游客慕名前往。近几年,伴随着“旅拍”婚纱照的概念在国内逐渐流行,三亚更是成为无数新人心驰神往的蜜月旅拍胜地。旅拍的流量聚集效应,切实带动了区域婚庆旅游产业的发展繁荣。作为旅拍行业领军品牌,铂爵旅拍为来到三亚的新人提供高端、舒适、惬意的一站式私享定制旅拍体验,刷新了婚纱摄影新模式,用一场甜蜜风潮为三亚婚庆产业增添新动力。

铂爵旅拍引领行业新潮,点亮三亚婚庆市场

图:铂爵旅拍作品

走进三亚网红打卡地 蜜月旅拍一站搞定

作为国内旅拍重镇,如今三亚的婚纱摄影企业已经超过5000家,竞争可谓激烈。不断提升品质,或是婚纱摄影企业的突围之道。铂爵旅拍的旅拍目的地覆盖全球112个国家,自有基地不论规模还是数量都堪称行业之最,在三亚,铂爵旅拍结合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自然资源,重磅打造了香水湾、亚龙湾独家拍摄基地,成为带动当地婚纱摄影提质升级的领头羊。

铂爵旅拍壹号基地位于有“海上的中国院子”之称的香水湾一号社区,是集团也是三亚当地最高装修造价、最大服务面积、最强技术团队、最佳流程体验的的独家拍摄基地。壹号基地坐拥15公里超长独家私域海滩,远离喧嚣,并且提供无边泳池、鸟巢、吊床等50余种网红场景,成为了三亚的地标性存在,吸引着众多新人及游客前来打卡。

 

铂爵旅拍引领行业新潮,点亮三亚婚庆市场

图:铂爵旅拍壹号基地

海景永远是三亚最浪漫的主旋律,铂爵旅拍独家入驻“天下第一湾”亚龙湾度假区中心,背靠国家森林公园,面朝7.5公里的豪华专属海岸线,依山傍海,天水共色,是拍摄海景婚纱照的最佳之选。基地附近游玩娱乐项目众多,满足新人旅拍、度假、购物等一站式需求。铂爵旅拍拍摄基地与三亚特色全方位融合,成为三亚最靓丽的名片,每个来到三亚的人在拍照之余,更拥有一番别样的梦幻体验。

 

铂爵旅拍引领行业新潮,点亮三亚婚庆市场

图:铂爵旅拍亚龙湾基地

高端私人定制游 邂逅爆款热带风情

时代向前,婚庆产业服务也在发生着改变,新婚人群对于结婚的消费需求已由过去的模式化、单一化逐渐向个性化、多样化转变,量身定制渐成当下婚庆行业的主流。铂爵旅拍的一站式定制服务作为行业内的“金字招牌”,在产品品质和创新服务方面完美契合95后消费需求,助力三亚婚庆产业服务实现华丽转身。

旅拍尤其注重过程,即注重让新人在旅拍过程中体验幸福感。铂爵旅拍联袂多家星级酒店,为新人提供蜜月酒店免费入住,让新人在婚纱摄影过程中全方位享受三亚惬意的海景与舒适的环境。新人可以提前预约拍摄行程,三亚每个拍摄景点都有专人专车接送,免去在三亚繁琐的线路攻略,臻享匠选随心拍线路,领略三亚的不同凡响的热带风情,边玩边拍,更欢乐。

 

铂爵旅拍引领行业新潮,点亮三亚婚庆市场

图:铂爵旅拍作品

每一张完美的作品都在为一座城市的精彩做代言,在三亚这片浪漫的海岸上,铂爵旅拍用新颖豪华的高品质旅拍体验和足以出圈的大片成品,让爱情之旅更加圆满。旅拍成为了这座城市的产业新顶流,城市发展正在乐享这块“甜蜜蛋糕”。现在正是三亚蜜月旅拍的旺季,携手铂爵旅拍,赴一场暖阳海边约会,让心中所想变为现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