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维他柠檬茶携手颐和园 新年神兽主题联名包装礼盒款神气登场

资讯 TOM    2021-01-13 16:36

 

维他柠檬茶携手颐和园 新年神兽主题联名包装礼盒款神气登场

在2021中国传统新年来临之际,国潮品牌维他柠檬茶携手超级国粹文化IP——颐和园,火爆推出3款维他柠檬茶 X 颐和园 祥瑞神兽联名款新春礼盒,燃爆节日气氛,为新年助力添彩!

这次,维他柠檬茶再度刷新“国潮”新玩法,强势蓄力让新包装成为年轻人新春送祝福的神器,有趣、好玩的沟通引爆新年“出涩过大年”高热度圈层话题,更在全国掀起了一股维他“颐式”拜年热潮:来口真神气, 出涩过新年!吸引了年轻人的关注和热情追捧!

维他柠檬茶与国潮IP颐和园跨界合作的这波神操作,到底是怎样玩转起来的?

亮点一:颐和园祥瑞神兽俏皮亮相,传递“神气”新春祝福,打造满满“颐式感”!

维他柠檬茶携手颐和园 新年神兽主题联名包装礼盒款神气登场

国潮诠释着个性、自信、独立的态度,近两年备受90、00后年轻族群的追捧。作为中国保存最完整的皇家行宫御苑之一,被誉为“皇家园林博物馆”的颐和园,其历史文物藏品体现着深厚的文化沉淀和古人的匠人精神。颐和园代表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传达出颐祥天和、开颜解颐的祥瑞寓意。

而作为深受年轻人喜爱的品牌,维他柠檬茶始终坚持 “够真才出涩”的品牌精神,这除了在产品上“真茶真柠檬”的特色体现,更是认真和年轻人玩在一起的精神坚持。

这份精神与颐和园的传统和匠心完美融合在一起,强强联手推出祥瑞神兽联名款新春礼盒。经过精心设计推出的维他柠檬茶X颐和园神兽主题包装礼盒,从设计审美角度提取颐和园经典皇家浮雕风和时尚撞色元素,以神奇契合的“维他柠檬茶流行色”和中国古代皇家贵胄的专有明黄色为基色,融入充满萌宠卡通风的祥瑞神兽构图,突出颐和园丰富的中国传统文化同时注入维他柠檬茶“够真才出涩”的情感内涵,在这中国传统新年的时间节点,助力这个牛年贺岁有趣好玩,倍有独特的“颐式感”!

亮点二:颜值与美味兼具,神兽祝福,寓意满满,出涩好玩过新年

维他柠檬茶选用真茶原叶浸取,真柠檬完美比例调配,独特出涩口感让维他柠檬茶自面世后就受到年轻人的追捧。“够真才出涩”的年轻态度主张也触发品牌与年轻消费群的强烈共鸣,在传统新年的节点上,借助流行的新年祝贺方式,以自带的流行时尚基因结合传统国潮文化IP,这次维他柠檬茶与颐和园合作的限量新年礼盒,颜值与美味兼具,寓意满满,使文化创意产品成为品牌和消费者之间带有温度、传递温度的纽带,瞬间点燃新春欢乐气氛。

2020年我们都有太多的心愿没办法按计划实现,2021年美好可期,维他柠檬茶 X 颐和园在辞旧迎新之际,带着3只颐和园最爱玩的祥瑞神兽镇水铜牛、宝殿石狮和轻舞彩凤,神气登场,给大家提提气,鼓鼓劲!

金牛舞狮,彩凤呈祥,三款瑞祥神兽真牛气、真霸气、真仙气,一口气送上各种真神气祝福和能够吸神气的神器,祝福所有年轻人新一年倍添勇气和自信,努力奋进,做什么事情都出涩,愿望成真!“来口真神气,出涩过新年”,为2021加“牛”!

宠萌神兽超可爱有没有?好想一次性集齐这三款宠萌神兽款过年必备神器!据悉,跨界合作联名款新包装礼盒目前已陆续上市,铺货电商平台和全国40个城市的线下门店。热爱维他柠檬茶的小伙伴们,收藏到年货好礼备货清单了吗?get年味,赶紧地囤起来呀!~

维他柠檬茶携手颐和园 新年神兽主题联名包装礼盒款神气登场

借势超级国潮IP全方位融合互动 塑造维他更潮、更酷、更有趣的新国货形象

“够真才出涩”一直是维他柠檬茶的品牌精髓,在倡导“真”的道路上一以贯之,始终引领着潮流、时尚的生活态度。在国潮和圈层文化兴起的年代,维他柠檬茶通过持续不断释放品牌DNA “年轻”、“潮流”的信号, 创新营销玩法,吸引各圈层年轻人。2020年,维他柠檬茶跨界合作《斗罗大陆》动画掀起国漫迷讨论热潮,曾因冠名《极限青春》获得滑板圈发文感谢,跨界法国设计师推合作款“出海”巴黎,更连续两年荣登《第一财经》2019、2020年度“新国货榜样”榜单,收获大众好评,成为深受年轻人喜爱的品牌。

今年,结合春节这一中国传统节日的时点,维他柠檬茶借势高热度、高话题度的颐和园国潮IP,打通线上线下融合互动闭环,以创意新颖快乐的方式诠释品牌的 “真”,用心塑造维他更潮、更酷、更有趣的新国货品牌形象。这款上新的维他柠檬茶与颐和园专属新年联名包装礼盒,集创意、趣味和互动于一体,无疑带给营销圈层和大众又一次惊喜,凸显出维他柠檬茶引领行业深受年轻人喜爱的秘诀:够真才出涩!

在当前国潮文化盛世和消费升级的时代大背景下,维他柠檬茶不仅努力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还通过与国潮颐和园的文创IP跨界营销合作,将传统文化精髓与现代品牌的创新理念和时尚潮流的碰撞巧妙结合,让消费者感受维他柠檬茶与颐和园传递的文化价值理念,让现代年轻人更多关注中国传统文化,亦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责任出一分力。

据悉,维他柠檬茶还计划在春节前夕联手颐和园,推出创意神兽贺岁MV,一口神气唱出所有的新年愿望,让新春祝福更具惊喜出涩的颐式感,到底有多有趣多好玩多么的欢乐无限?值得小伙伴们期待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