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跨年新方式!百年泸州老窖窖龄研酒掀起武汉白酒文化传播新风潮

资讯 TOM    2021-01-02 17:21

逛景点、看电影、吃大餐……如今年轻人的跨年方式早已不在局限于宅在家中的饭桌上,越来越多的跨年新方式正在诠释着年轻人对“辞旧迎新”的全新理解。12月31日-1月2日,为期三天的百年泸州老窖窖龄研酒所降临武汉,无数潮男靓女、时尚达人走进“窖龄研酒所”,在这里秒变白酒品鉴官。“窖龄研酒所”用年轻人喜闻乐见的跨年新方式揭秘一瓶好酒的品质密码,让年轻人重新认识中国白酒。

 跨年新方式!百年泸州老窖窖龄研酒掀起武汉白酒文化传播新风潮

“窖龄研酒所”带你一秒化身品鉴官

作为武汉高品质城市生活标志之一,武汉光谷K11是年轻人休闲娱乐必去之地。此次百年泸州老窖窖龄研酒所首次登陆武汉,带来白酒新潮玩法的同时,成为众多年轻人跨年首选新方式。

据介绍,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是以“研究所”为灵感,配合品牌基调,以独特有趣的呈现方式打造“窖龄研酒所”快闪店概念,旨在揭秘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品质“密码”,让中国白酒质量实实在在地“看得见”。“研酒所”由窖池研究室、微生物研究室、气味研究室、产品研究室4个区域组成。

窖池研究室区域“搬”来了远在1000多公里外的、不间断连续使用30年、60年、90年以上的原生古窖池。这一方方窖池只采用泸州独有的“五渡溪”⻩泥建造而成——一瓶好酒的密码,恰就藏在这些窖泥之中。

 跨年新方式!百年泸州老窖窖龄研酒掀起武汉白酒文化传播新风潮

走进微生物研究室,可以零距离探秘白酒酿造的微观世界,这些悬空的、变化莫测的、被还原成卡通模样的有益微生物菌群都是决定酒质好坏的关键——一瓶好酒的密码,就是窖泥中富集的有益微生物越多,酒质越好。

 跨年新方式!百年泸州老窖窖龄研酒掀起武汉白酒文化传播新风潮

在气味研究室,墙上各种实验器具相当吸睛,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中富含的2000多种香味物质也是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好品质的关键。轻轻嗅闻,饱满而浓郁的酒香扑鼻而来,还没喝就已经“醉”了。

 跨年新方式!百年泸州老窖窖龄研酒掀起武汉白酒文化传播新风潮

观色、闻香、品酒……在产品研究室,这里你可以很快学会从视觉、嗅觉和味觉上区别90年以上窖龄的窖池酿造的原酒和新窖池酿造的原酒的品质差异,让你1秒化身品鉴官。

创新出圈让年轻人重新认识中国白酒

活动现场,三款以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为基础调制的中式鸡尾酒成为前来打卡年轻人的最爱——“原来白酒做出的鸡尾酒口味更加适口”、“很惊喜,第一次品尝到如此有新意的白酒鸡尾酒”……

 跨年新方式!百年泸州老窖窖龄研酒掀起武汉白酒文化传播新风潮

“把平时感受不到的白酒知识用可视化的语言进行表达,非常适合向普通消费者科普白酒知识。”“我对泸州老窖的营销创意非常看好,每一个都能找到核心的传播点和卖点,并且与品牌的调性是相契合的。”参与现场体验后,消费者对百年泸州老窖窖龄研酒所活动形式及内容均给出了高度评价。

对于本次活动,资深行业人士表示:“透过‘窖龄研酒所’,可以看出两种‘成长’。第一层面是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的成长,更深层面是泸州老窖整个品牌体系的成长。‘窖龄研酒所’是针对新消费方式和消费人群的一次对话,也是中国白酒潮流化、时尚化的一次深度探索,加速了白酒与消费者生活圈的并融进程。”

揭秘好酒品质密码

作为泸州老窖核心战略单品之一,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与国窖1573 共同构建了泸州老窖以窖池资源为核心的品牌体系,是中国白酒“窖龄”品类的开创者和领导者。

而“窖龄研酒所”是为揭秘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的品质密码所打造的一场创新、时尚的品牌快闪活动,它将持续使用30年以上的酿酒老窖池、窖池中不断繁衍进化的有益微生物菌群和酒体中富含的2000多种香味物质,生动鲜活地呈现在大众面前,解密了一瓶好酒的品质密码,让中国白酒的质量看得见。

 跨年新方式!百年泸州老窖窖龄研酒掀起武汉白酒文化传播新风潮

“窖龄研酒所”是一种全新的白酒品质表达,据查证,也是白酒行业第一次和科技结合的潮流IP。它正以潮流、有趣的方式,通过不同层次、不同形式的直观体验,让参与者全方位、零距离地感受到了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的品牌资产、品牌文化和品质内涵,让中国白酒的质量“看”得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