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过年穿新衣,德邦快递“春节不休”,力保服装行业走货如常

资讯 TOM    2021-01-25 10:29

尽管年货随着时代的变迁不断更新,但在正月初一穿着新衣互道新年好、互送新年礼,仍是华夏大地传承至今的传统习俗。

作为春节重要的仪式感之一,“过年穿新衣”不仅促使服装行业在春节旺季营业额高涨,也在线上购物和新零售浪潮下对快递行业提出了更高要求。

为助力服装商家在春节期间走货如常,德邦快递给出了专业的解决方案。深耕服装运输多年,德邦快递已服务超过600个服装品牌,也曾获“2020年度服装物流行业贡献企业”称号。

据介绍,2021年2月1日至2月28日,德邦快递将依托自身在智慧系统、人力支持、运力保障、网点覆盖、服务质量等方面的优势和经验,于今年正式实行“春节不休”。此举将助力商家在春节期间走货如常,保障消费者在春节期间随心网购。

 过年穿新衣,德邦快递“春节不休”,力保服装行业走货如常

春节不休助力商家走货如常

今年春节期间,德邦快递将持续发挥直营优势,为商家提供驻点揽收服务;敏捷调控路由线路,通过空陆铁联合运输模式,高效调度运力;通过覆盖全国超300个城市的服务网络,力保48个核心城市下辖区县均可到达……德邦快递将全面满足服装行业商家的春节运输需求。

之所以能够助力服装商家春节走货如常,除了“春节不休”的加持,更有其长期打造的智慧物流系统提供助力。

据悉,面对服装行业新零售浪潮崛起,德邦快递依托科技创新,已成功研发出一套智能、高效的全国异地调货系统,实现总仓配送、门店调拨、电商B2C、O2O新零售等服务渠道“全链通”。

商家客户只需一键下单,即可通过该系统与德邦快递对接,并轻松进行订单创建、修改、追踪等全流程操作。由于商家客户的仓库服装发货量通常较大,为了防止“串单”,德邦快递还推出“一体化电子面单”服务,实现串单率0%,将商家整体操作效率提升30%,帮助商家减少了50%的仓库下单、跟单、分货人员,切实为B端客户降本增效。

对此,全球快消服饰类头部企业H&M物流业务负责人表示:“春节期间我们货量大,快递不停发,所以要求快递供应商也要保证可发货。德邦快递在空运网点方面的布局,能够协助我们节日期间高效运输。”

服务力保客户交付体验

除了在B端为商家提供定制化的综合性快递解决方案,德邦快递同样注重C端客户的服务体验。

针对商家和个人担心的快递破损情况,德邦快递不仅提供牢固性等更好的纤袋包装,提升运输安全性;还通过数字全流程可视化管理,实时监测预警异常情况,全程贴心护航,让客户能第一时间查询到订单状态。

今年春节期间,德邦快递将安排超过5万名快递员在位在岗,为消费者提供一如既往的送前预约、送货上楼等高品质服务,让客户在冬日尽享“足不出户收快递”的便捷。

 过年穿新衣,德邦快递“春节不休”,力保服装行业走货如常

值得一提的是,据菜鸟网络公布的菜鸟指数完成情况,2020上半年,在行业11家主要快递公司中,德邦快递服务指标(包括签收好评率、代收好评率、物流好评率、物流投诉率等)综合排名行业第一,是用户心目中的口碑快递企业。

进入冬季,为更好地应对近期国内散发疫情的潜在风险,德邦快递以保障在岗人员安全生产、共同防疫为目标,由总部和地区事业部牵头成立了两级防疫工作保障组,自上而下贯彻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公司疫情防控举措。

在各门店,德邦快递每日安排专人对员工进行体温监测,监督员工佩戴口罩、手套等行为;在收派环节,德邦快递组织人员对收取货物和到达货物进行全面消杀,并在送前预约的基础上推行无接触配送。通过多项防疫措施并举,德邦快递致力于在保障一线员工安全的基础上,力保货物收派无忧。

 过年穿新衣,德邦快递“春节不休”,力保服装行业走货如常

今年实行“春节不休”,德邦快递将充分发挥自身作为综合物流服务商的优势,满足商家和个人对春节快递服务的需求,助力广大用户过一个充满年味的健康快乐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